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所谓的艺术

人家说艺术是无价的。

但这只对懂得艺术的人才能如此说。像我们这些粗人对一些

所谓的艺术实在看不懂或不会欣赏。如毕卡索的抽象画,我觉得

就好象小学生涂鸦,可是大家却说是"举世无双"的作品。所以嘛

花木兰实在是不折不扣的粗人。呵呵呵。。。

就好象德国艺术家Claudia Rogge 艺术摄影作品~~人体构图。

他利用人的肢体与群聚效果,从舞台空间、到表演者的服装及

肢体动作之间产生的互动关系,其视觉美感与空间氛围全部被

镜头捕捉定格。

虽然画面上看来是蛮不错的,可是花木兰不知道他要表达什么?


















涂满肥皂沫的人群,究竟要表达什么那????



















扎马尾的女人背影,远看好像蝌蚪。。。^_^



















抬高手臂,代表的又是什么?



















这张有点像韩国恐怖片女鬼出现的镜头。^_^


















这张嘛看起来好像被丢进垃圾堆里去的损坏零件。^_^



















这张身上涂满了类似蕃茄汁红色液体,这又是什么意思?



















这张黑漆漆的又代表什么?

Alamak!花木兰真的没有艺术细胞,完全看不懂照片的含义。

你们看得懂吗? ^_^

15 条评论:

khengsiong 说...

我是摄影发烧友,但这些艺术照也还不是我杯茶。

楚婉 说...

哈哈,我也看不懂。。
想冒充我很有艺术细胞也不行,哈。。

萧遥 说...

我也看不太懂,不过很喜欢抬高手臂的那一张。

meiNi 说...

哈哈,我也是没有艺术细胞的~~看不懂!

Vincent Cho 说...

如果是画的话,我应该会喜欢。摄影作品就不太懂得欣赏……

Alice Chong 说...

艺术是没有一定的意义的。。。美就是了。。。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一莫一样的构图感觉就像平时在设计软件所用的工具copy再copy一样

说...

有看沒有懂。。。

小路 说...

扎马尾的女人背影,远看好像蝌蚪。。。

第一眼还以为是绑了领带的黑人在拍全体照。哈哈。。

細水長流 说...

就是因为看不懂,
才叫做艺术,才值钱。。

普普 说...

看得懂的东西不叫艺术了,叫通俗!

Feeling 说...

嗯,我也看不懂,不过最后一张很有美感。

✖Carmen✖雯✖ 说...

我想这些艺术的图片,
只有有艺术的人才看得明白吧!
我是没艺术的人,
我看不懂这些图片。

嘿嘿 说...

艺术就是贵在不是人人都能看得懂!

冰珊 说...

我也不是很明白哦~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