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白领的第二窝

专家说办公室就好象我们的第二间家,所以必须宽阔空气流通。

因为一天二十四小时我们呆在办公室就将近八小时了,如果狭窄

灯光不足空气不流通,可是会影响一个人办事的能力。这点我

非常认同。

一间齐全的办公室是所有白领的梦想,可惜大部分的老板都不会

体谅员工的心情。^_^

而花秘书的dream office 是如下图的;
















把办公时间建在森林里, 绿色和鹅黄色的配搭,让人感觉很舒服。
















在森林里的玻璃办公室,空气不但清新,还可欣赏外面的美景呢!

















远离喧哗的城市,听那鸟儿的唧唧声,是不是让人心旷神怡呢?

可惜如此前卫的办公室我们只能羡慕,没机会享用啦!


















这间简单的办公室就是花秘书办公的地方了。四面墙壁虽宽阔但无

“人气”,想到从今以后要呆在此过日子,心中竟然有点悲戚戚咧!^_^

你们的办事处又如何?

26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们的办事处环境不好,空气不流通,感觉很妖闷。外面是走廊,隔壁的拍卖行如果有拍卖,就很多人在走廊抽烟,我们常常吸二手烟,呼吸很不舒!窗口只有一个,在老板房间,如果开了,那些人又嫌冷气飞掉,嫌热嫌这个那个,最坏的办公室环境不过如此!偏偏处在黄金地带,租金贵过人!

偏偏这里是比呆在自己窝更久的地方,一天有10到11个小时,真的呆久恐会成疾!

khengsiong 说...

木兰姐的办公桌很整齐哪!

我的是乱糟糟的 *shy*

Vincent Cho 说...

这里的办公室大多一样,好不到哪里去~哈哈!

yoyo 说...

还好啦。。。
恩。。。自己种点植物点缀咯。。。^_^

你的dream office我也非常非常喜欢。。。

193 说...

只要不在办公室吸烟就很好了。。。。要进我们的office是要脱鞋的,所以还蛮舒服的。。只是如果遇上有“臭脚”的来宾,大家都会不好意思咯。。

琦筠Eugene李 说...

我非常不喜欢我的工作环境。
因为。。。我旁边是透明玻璃,
玻璃另一边是走廊。
即使午餐时间我FB和写blog都被人家看见,
尤其是老板。
多多少少他也是有不爽的。
不过我不管了,
要是要抄掉FB和写blog的员工,
恐怕就没有人工作了。
唧唧~

我的天地 说...

恩,我的工作坏境还好~~
当木兰姐的桌面真的很整齐也。。

~ JChan。찬준偉 ~ 说...

应该都大同小异吧。

有时候,很想有属于个人的理想工作房。^^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四面墙也好可以面壁思过;P

ching 说...

木兰姐,我们的第二窝大同小异,
只是我的空间比较大,
有一套皮沙发,
做累了可以偷偷歇一歇。
嘻嘻~~

細水長流 说...

花老师的办公室还算整齐,我的就不敢放上来。

竹子 说...

差 不 多 咯。 。 。 。 。 跟 花 姐 那 样 !左 右 再 多 两 三 叠 A4 纸。 。 。 。 闪))))

普普 说...

在墙上挂美丽的风景画,或帅哥的poster,至于领导人的肖像能免则免!:)

嘿嘿 说...

哇!爆密?嘿嘿~~~

还不错啦……

去买张世界地图挂在背后墙做你靠山。

Feeling 说...

森林办公室,上班不是西北远咯。。。

Feeling 说...

很久没看你啦木兰姐,最近花秘书的角色还好吗?忙不忙?

薰衣草夫人 说...

你的这个角落算不错咯,至少背后左右没有生锈的文件櫥.

花木兰 说...

hai:呵呵呵。。你对你的办事处那么不满意?跟老板投诉啰!说不定会开恩让你换地方。

khengsiong:我不喜欢桌上乱乱的,所以我每天都收拾干净,把所有文件放在属于他的地方。我的上司也说我的桌子太整齐了,好像没工做。。呵呵呵。。

花木兰 说...

vincentcho:大公司的还好,小公司的就比较小和乱。^_^

yoyo:你说的对了,我正在找比较容易照顾的植物,放在电脑那边,据说可减少辐射。^_^

老二:脱鞋?很麻烦咧!我不喜欢。办公室是不可抽烟的,你的同事抽烟吗?赶他出去。^_^

花木兰 说...

琦筠:呵呵呵。。。你偷懒?我上班不能上网的,所以嘛没有这个突击的烦恼。

我的天地:我有一个大厨柜,文件和杂物都放在哪儿,所以不会乱七八糟啰!

伟:那就自己租个办事处,自己当老板。^_^

花木兰 说...

流浪汉:呵呵呵。。。已经面壁思过一个月了。有点麻木。

ching;我的办事处很大,不过没有沙发,只有七八张椅子,可容纳十个人呢!^_^

细水长流:呵呵呵。。。勤收拾就整齐啰!

楚婉 说...

我的办公窝,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
有张挺舒服的椅子,又张挺大的桌子。
桌子除了放我的手提电脑和桌历之外,就是空了了的。

花木兰 说...

JK:呵呵呵。。。干嘛把A4只放在桌子上?不会妨碍工作吗?

普普:呵呵呵。。。领导的照片就有三幅,至于帅哥嘛让我去找找看。

嘿嘿:我才不信迷。我不喜欢墙上挂太多东西,很乱的感觉,简单就好。^_^

花木兰 说...

feeling:呵呵呵。。。只要有交通就不会远啦!我的工作已上轨道了,现在轻松多了。其实我的工作很容易的,我的公司是很特殊的公司。你猜猜看。^_^

薰衣草夫人:我的前面右边有一个超大木橱柜,可以放很多东西,我把所有的文件都在哪儿,所以我的位子就广阔多了。^_^

花木兰 说...

楚婉:你出来工作了?

亠乂助 说...

我更死咯~~~~四面白墙!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