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狂欢

有人说地球上的生活太苦闷了需要找一些刺激来调剂。于是乎,人们

就想出许多古灵精怪的游戏,大家一起疯狂玩一起发泄。。。


















人们在东莞“番茄大战”活动中互掷番茄。当日,在广东东莞的

新华南MALL生活城上演了一场万人“番茄大战”。在当地举办

的番茄节上,近万名当地市民和游客用经过软化的15吨新鲜番茄

当武器展开激战,使整个新华南MALL生活城变成“番茄的海洋”。


















著名内衣品牌在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马丁广场举行了新衣发布会,

特别之处是组织者安排了一场"奶油派大战"。在展示完新款内衣后,

模特们开始在T型台上上演“奶油派大战”。

















在意大利罗马特拉斯泰韦雷街头,人们用枕头“作战”。

当天,几百人参加了在这里举行的枕头战。



















在西班牙西北部的村庄拉萨,参加狂欢节的人们身上被撒满了

面粉。在拉萨村举行的狂欢节上,人们进行了一场面粉大战。
























意大利北部再次举办传统狂欢节:扔橙子大战。数千人穿着

五颜六色的服装来到古老的广场,他们狂欢的方式十分特别,

就是相互投掷橙子。

















人们在西班牙马略卡岛一个村庄举行的葡萄大战上狂欢。

当地人每年都会以这种形式欢庆葡萄丰收。
























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举行的“周一葡萄干”节中,大学生

们正在进行一场泡沫大战。

看到他们玩的那么颠那么尽兴,我就感到不可思议,换了是我

就无法那么“失常及疯狂”,难道花木兰落伍了?老了?^_^

21 条评论:

Candlelyn 说...

花老师并非落伍,只是不是个开放老外,我也不想玩这样‘刺激’的游戏~

khengsiong 说...

在儒家思想调教下,年少时是乖学生,现在想要癫已太迟了。。。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饥民看到如此画面必然心如刀割

温馨小屋 说...

我看了觉得好可惜哦!那些新鲜的水果拿来这样糟蹋....叫浪费...

温馨小屋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精彩的人生 说...

好玩好玩,刺激。

俳优 说...

吃饱太空闲,标新立异

歪歪 aka Kay 说...

好浪费食物喔
看起来很geli...

小路 说...

个人觉得这种庆祝方式很浪费!

绿禾 说...

一群浪费食物、无聊透顶的疯子!

Cyee 秋仪 说...

小妹我 落伍了! 也老了! 更是geli~~

Karen 说...

那一大堆的番茄葡萄如此拿来糟踏。。真是无人性。。浪费农民的心血。。人类的食物。

薰衣草夫人 说...

类似的狂欢,我一定躲得远远.....

onn8864 说...

生活的情趣。。

karenc 采茶女 说...

非洲每天都有很多人饿死,我实在不能苟同这种做法。。唉。。

花木兰 说...

candlelyn;呵呵呵。。。老外的想法很奇怪,老是浪费食物为乐。

khengsiong;呵呵呵。。也许吧?以前的人比较乖,现在的人就很叛逆。

流浪汉;对罗!强烈的对比。。。。

花木兰 说...

温馨小屋;如果拿去变卖,那些钱可能可以帮助很多穷人。

走过岁月;呵呵呵。。。新加坡也有泡沫爬地,你参加过吗?

俳优;呵呵呵。。吃饱没事做兼浪费食物。

花木兰 说...

歪歪;呵呵呵。。。是啰!我也觉得很恶。

小路;哪些食物是非洲难民一年的食物。

绿禾;呵呵呵。。我也觉得他们是一群疯子。

花木兰 说...

Cyee;呵呵呵。。。年轻人也不能接受?

karen;奇怪的是他们不觉得浪费,可能大家想法不一样吧?

薰衣草夫人;呵呵呵。。我也是。我讨厌玩到肮肮脏脏的游戏,而且我绝不拿食物来糟蹋。

花木兰 说...

安仔;呵呵呵。。生活情趣?可是很浪费食物咧!

采茶女;地球的一边是饿民,另一边就浪费食物,强烈的对比。

嘿嘿 说...

暴殄天物!

来世降为荒野非洲人!

好自为之!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