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Wonderful Tonight

工作上轨道后,花秘书常忙里偷闲听歌,小小声(但暗爽)地告诉

大家,花秘书自己拥有个私人的办公室,我想怎样就怎样绝对无人

打扰我。写到这忍不住又大笑了。。。呵呵呵呵呵呵。。。。

我上网下载了一些歌曲,不管是西洋曲还是中文歌曲,我偏爱低沉

嗓子的歌手,而方大同是其中一个歌手。

我从Vincentcho 那儿里知道有方大同这个歌手的存在,然后在偶然

的机会又听到这个年轻人唱西洋曲~~wonderful tonight,他唱的

很有感情,很好听。。。。让我有瞬间爱上他的感觉呢!^_^

亚洲歌星唱西洋曲,不是每个唱的好听,怎么说呢?就是少了那股

西洋味道,但方大同的声相当低沉,蛮适合唱西洋曲。大马歌星

品冠也曾出了一张西洋曲CD,可是我个人觉得麻麻地,西洋曲风

不适合他啰!(品冠歌迷不好骂我。^_^)

好听的歌应该介绍给大家,让我一起听这首歌~~Wonderful tonight !



2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没想到木兰姐也喜欢听年轻人的歌!你最in了!

俳优 说...

什么?上班时间偷上网听歌。。。

我要去向你的老板靠密。。。
(听说靠密有赏金)。。。哈哈哈

老二 说...

嘿,Joanna 王若琳也不错哦。。音低,很吸引。。

Feeling 说...

我喜欢比较有节奏的。太低沉,很down。。我是那种听歌也会流泪的人。所以有节奏感的快歌听了会让我心情比较开心 =)

超喜欢Keane, Linkin Park, Lady Gaga, Kelly Clarkeson, Leona Lewis, Anvril Lavigne, Carry Woods, 韩国的Kara, Wonder Girls, 4 Minutes...

如果你喜欢Jazz,不妨也尝试法国歌手Carla Bruni 你应该也会喜欢的 =)

爵士 说...

不怕你的老板看了你的部落格知道你在上班时间做别的事情?:P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小小声)上半时有否游览部落格?;P

H@rry 说...

这首歌曲我之前听了很多次!
真的很有味道咯!

ching 说...

我和你相反,
我是听了方大同翻唱westlife的“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才发现这首好听的西洋歌曲。

細水長流 说...

上班不专心,减薪10令吉。。。

歌曲不错,好听列。

Jackie Teh 说...

拥有自己的办公房间真好!

feiyifan 说...

最开心就是你了!!

我的天地 说...

这首歌真的好听哦~~

花木兰 说...

vincent:难道你一向来都认为花木兰很老?对!人老,但心不老,我还蛮喜欢去跳舞的。呵呵呵呵。。。

俳优:我的公司是不允许上网的,但老板准许我听歌,因为我一个人占一间办公室。羡慕咧!哈哈哈哈。。。。(奸笑)

花木兰 说...

老二;对对!他的歌也蛮不错。^_^

feeling;好啦!听你的话,我上网听歌去。^_^

爵士:老板说我工作效力好,可以听歌,但上网不能啦!^_^

花木兰 说...

流浪汉:没有啦!公司的电脑不能上网。^_^

Harry:晚上听超好听。。。^_^

ching;如果没人介绍我也不知道他的存在,好听的歌总是令人难忘。。。^_^

花木兰 说...

细水长流;我才不怕。老板赞我工作能力很强。呵呵呵。。。我介绍的歌当然好听啦!

Jackie;是啊!很自由的,像在家。呵呵呵。。

feiyifan;呵呵呵。。羡慕咧!

我的天地;我几乎每天都听,方大同的歌很有味道,我看快成为他的歌迷了。呵呵呵。。

Karen 说...

老不是问题哦!心境永远十八才是花木兰。。^O^
音乐舞分年龄。。只要合心管它旧新。。不过。。嘿嘿!小心隔墙有“咔美拉”^0^"~

花木兰 说...

karen:我的心境永远二十五岁。你呢?呵呵呵。。

嘿嘿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嘿嘿 说...

别以为我不知道嚯!
我看到你下班前在吃蛇!
其实只要工作完成OK啦,
别得寸进尺嚯!!!

喂喂喂!!!有CCTV的,
看看天花板有没有怪怪的东东!
若是真孔摄像机更是看不到啰,
别太大意啊!
吃蛇没损失,
换衣服等就曝光,损失惨重!

哈哈哈~~~~~

哎!喜欢方大同?
想搞姐弟恋咩?呵呵~~~


嘿嘿 说...

别以为我不知道嚯!
我看到你下班前在吃蛇!
其实只要工作完成OK啦,
别得寸进尺嚯!!!

喂喂喂!!!有CCTV的,
看看天花板有没有怪怪的东东!
若是真孔摄像机更是看不到啰,
别太大意啊!
吃蛇没损失,
换衣服等就曝光,损失惨重!

哈哈哈~~~~~

哎!喜欢方大同?
想搞姐弟恋咩?呵呵~~~


花木兰 说...

嘿嘿:是不是啊?闭路电视?我已经很详细的查过了。没有。再说我是正常的人,不会在办公室做一些不雅观的动作。放心。呵呵呵呵。。。

嘿嘿 说...

挖鼻孔也没敢?哈哈哈~~~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