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现代亚当

有些国家的学校非常开放,他的学生可以做一些让平常人咋舌的

活动,而且政府并没有禁止他们。

先问问大家:“裸体跟学业有关系吗?”这根本是两回事嘛!

就不知道为何学校要举办如此荒唐的活动?????

让我们去看看菲律宾的“现代亚当”。

















马尼拉的菲律宾大学内举行了年度的男生裸奔活动。今年的活动

适逢该大学百年校庆,因此规模也较往年隆重。


















当天,菲律宾大学校园内,由该校兄弟会组织的39名男学生头

戴面具集体裸奔,并向一路惊叫的女生送玫瑰。

















(咋看好像没有穿,其实有些还是有穿类似丝袜的底裤啦!)

一年一度的男生裸奔活动,场面劲爆,学生尖叫连连。

据悉,“裸奔”是菲律宾大学的特殊传统,每年菲律宾大学的

兄弟会都会邀请自告奋勇的男大学生在校园裸奔,每次都会吸引

大批女学生,尽管尖叫连连,但手上的相机快门可没停过。

这样的大学如果在大马早就被命令关闭了,说不定推行此传统

的发起人还要到监牢里吃免费的咖哩饭呢!^_^

14 条评论:

说...

在马来西亚永远不可能发生这种事情,
除非政府有一天脑袋有问题~~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终于男女平等了,为了让女生尖叫开心,这牺牲可大咧!;-)
为自由解脱而奔跑

Vincent Cho 说...

很奇怪的传统,哈哈……

老二 说...

我喜欢!就让那些男人感受一下被异性色迷迷的望着是多么令人难受!。。。

俳优 说...

返璞归真?

細水長流 说...

好奇怪,我自问不知道可以不可以接受?
假如其中一个是。。。

ching 说...

除非是不想在大马念大学了,
不然是没有学生有胆量参与的。

普普 说...

chooi~~~~!看了害我要洗眼睛,闪~~~~~~

khengsiong 说...

有没有现代夏娃?

薰衣草夫人 说...

如果有一天马来西亚的大学也有这样......做梦!

Feeling 说...

哇!很有趣咯!如果马来西亚也有就好咯!不过我只要看帅哥的哦!!不帅的不要!!叫他们回家!!

楚婉 说...

哈哈,他们那样做的目的,或许就是要大家不会对其他人的身体感到好奇。。
一眼看完的。。

onn8864 说...

裸奔好!哈哈

冰珊 说...

天啊~他们好疯狂哦~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