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耗子

1000之第958篇

我这个人最讨厌的家敌就是老鼠了。如果发现老鼠在家横行霸道,

我一定要想办法消灭,不是它死就是我亡! (有点暴力。^_^)

大家都知道老鼠很最可恶,它喜欢咬东西,家里的东西只要它喜欢

得就会大咬特咬,我家的厨门都有它的咬过的痕迹。气死人!

我有一个学生还曾经在睡觉时被老鼠咬过脚趾,结果去医院打了

一支消毒针。很夸张对吗?但却是千真万确的事。

老鼠有一个重要特征,是生有一对凿状无齿根的门齿,门齿能

不断地生长,因而需要经常不断磨损。根据科学家研究测定,

鼠的上门齿每处可增长11.43厘米,下门齿每年可增长14.61厘米。

为了避免门牙长得太长碍事儿,所以必须经常咬坚硬的物体来

磨一磨门牙,让它不致于长得太长,影响吃东西。

虽然我知道老鼠有逼不得己咬东西的原因,可是对敌人心软就是

对自己不起啰!所以非跟它宣战不可!!^_^

说到老鼠,日前我看到一张大老鼠的图片,就下载与大家分享;

















这是一只超级肥佬老鼠,是不是很吓人? 再看看下图;

























哇!好大的老鼠!这个女人竟然把老鼠当宠物,而且还是超级

大的老鼠咧!你们是不是很佩服她?其实。。。


















这只好像老鼠的动物,并不是老鼠,它是水豚也是稀有动物。

水豚是一种半水栖的食草动物,趾间有半蹼,适于划水,

因体型似猪且水性好而得名。”。“水豚”一词来自它的

拉丁语名字,即“水中的猪”,英语有时也用“水猪”来

称呼。主要分布在南美洲安第斯山以东的热带和温带地区,

后来又被引入佛罗里达以及美国其他的亚热带地区。最大

的可以长到1.5米,重达60多公斤。

不过虽然我们已知道它不是老鼠,可是那么庞大的动物拿来

当宠物,还是很恶的。你说对吗?^_^

11 条评论:

Candlelyn 说...

很恶哦~竟然有那么大一只.....

俳优 说...

养鼠为患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水豚英文是water pig ? ;-)
我觉得很可爱咧!

ching 说...

这么大只的宠物,真的很恶。

Meini 说...

哇,夸张的大,很geli一下~~

Feeling 说...

那个肥老鼠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夸张了吧!

安哥爵 说...

真可恶的老鼠.

細水長流 说...

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凌迟魔女 说...

不是所有鼠类都可恶的说
至少天竺鼠就超可爱
XD

嘿嘿 说...

我最怕老鼠,可是家里的老鼠都是我杀的!到底是谁怕谁!?

Unknown 说...

当我看到你放的照片,第一个反应就是:恶心!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