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欠扁

1000之第960篇

星期日早上,邻居A突然大声呼叫另外一个邻居B出来,花大嫂刚好

在阳台晒衣,往下一望只听她说:

XX,你看这粒蛋竟然是双黄的。”那发现新大陆的模样还蛮搞笑的。^_^

是咧!双黄蛋很少见的,你走运了。哈哈。。”B笑呵呵的地说。

哈哈。。是啰!今天我一定要去买万字。”A兴奋地回应。

咦?花老师你在晒衣?快下来看,双黄蛋咧!”B邻居眼尖看见花大嫂。

哪知花大嫂竟然很不识趣地说:

哦?是吗?上个星期我做蛋糕时,买十粒蛋就有八粒蛋是双黄的,

不过,那天我还真倒霉,差点在菜市摔跤。。。”(看人字拖的帖 )

结果,邻居A瞪了花大嫂一眼,邻居B则睁大眼睛望着花大嫂。

看来欠扁的花大嫂七早八早又破坏了人家的好心情。^_^

26 条评论:

嘿嘿 说...

你会酱欠扁咩?好像又不是哦!

说...

哈哈~~但是我做蛋糕以来,
只有试过一粒是双黄蛋,
原来对你来说已经不稀奇~~

嘿嘿 说...

沙发?

喂喂喂!!!
Tea-O嘞?快!
再来两粒半生熟的双仁蛋!不要太熟嚯!

Mmmmmm…… 早晨的最高享受!


嘿嘿 说...

都是双仁的嘛……师父的不是咩?

嘻嘻嘻~~~~~

Liam 说...

看来花姐纯粹是皮痒,哈哈

Vincent Cho 说...

你反将她一军了!呵呵!

ching 说...

木兰姐认识你这么久第一次看到你说做蛋糕也!
做了什么蛋糕呢?

onn8864 说...

花木兰做了程咬金了啊。

老二 说...

哈哈哈,答的好!难道还要假假的用娃娃音说“哇塞,你好好运哦。。做莫酱都会给你选到的?你很厉害哦~~~”。。。:(

绿禾 说...

"买十粒蛋就有八粒蛋是双黄的。。”

谁会相信啊!只有你楼下的笨阿嫂A和B会相信!
你真的很会泼别人冷水,要检讨了!呵呵!

俳优 说...

买十粒蛋就有八粒蛋是双黄的,如果我没猜错,其他两粒一定是三黄的。。。哈哈哈

lee 说...

想像A师奶语塞的表情摸样... XD

Feeling 说...

哈哈你不好啊你,7早8早就这样不懂得说话的哈哈~~

ET女子 说...

10粒8粒双黄有人相信才怪呢~呵呵~~

蓝色郁金香 说...

哈哈!想象你说后的那副嘴脸,一定是号连到不行。还真的蛮欠扁的,可怜的那两位师奶。。

普普 说...

你一定是买了八个万字都不中。。。。。:)

花木兰 说...

嘿嘿:哇唠!你很high咧!呵呵呵。。。

鱼:是啊!那次连我自己也不相信。^_^

Liam:呵呵呵。。。我只觉得发现有八粒双黄蛋的我都不稀奇,他看到一粒竟然那么兴奋。

花木兰 说...

vincentcho:泼她冷水,他不瞪我才假。呵呵呵。。

ching:muffin。我女儿喜欢吃。^_^

安仔:我感到好笑,一粒双蛋黄就那么高兴。^_^

花木兰 说...

老二:我说的是真话咧!明天你就知道来龙去脉。^_^

绿禾:冤枉啊!我说的是真话。明天你看我的新帖,就知道我的话是真是假。^_^

yoyo 说...

酱巧,那天我老姐也是吃了很多粒双蛋黄
奇怪。。。

买十粒蛋就有七粒蛋是双黄的。。。你嬴~^^

花木兰 说...

俳优;你猜错了。其他的正常,只有一粒。^_^

lee:我不相信好运那套的,所以。。。^_^

feeling:喂!我说真话咧!奇怪没人相信。^_^

花木兰 说...

ET:呜呜呜。。。我说真的。明天你就明白。

蓝色郁金香:我说的是真话。^_^

花木兰 说...

普普:呵呵呵。。我没买完字啦!

yoyo:感谢上天!终于有人相信我了。nini也有如此好运?我八粒有双蛋黄,这是奇迹呢!^_^

yoyo 说...

Facebook:
杨霓 我走什么狗屎运?昨晚,今早,今晚打出来的蛋都是双黄的

还有相片呢!花姐需不需要相片?
我可以提供~呵呵

karenc 采茶女 说...

还真欠扁,哈哈。。双黄蛋不稀奇啦。我妈做新年饼时还会特别的去买双黄蛋呢(30粒一托的)。

花木兰 说...

yoyo:呵呵呵。。真的吗?我怀疑是基因的问题,不然那里可能那么多双蛋黄?人类可以用人工方法怀双胞胎,鸡也可以啊!

采茶女:呵呵呵。。其实我只是觉得发现一粒双蛋黄就会带来好运?那我发现那么多双蛋黄却那么倒霉?我不服咧!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