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出位婚礼

1000之第965篇

现代的人不甘于平凡,他们喜欢搞花样,越新奇越好。结果就有了

各种各样奇怪的婚礼 。花木兰带去看看新新人类的出位婚礼。^_^
























这位新娘很出位,剃半头咧!莫非他是清朝的后裔?^_^
























呵呵呵。。。穿T 字裤结婚够潮吧?
























哎哟!好可怕的婚礼,他们竟然用勾把自己吊起来,难道他们是自虐狂?


















哇!这对新人好威风,其大型的单车结婚,很引人注目呢!


















吓?这对竟然把神圣的婚礼搞成僵尸在结婚,一点也不避忌。


















高空的婚礼,新郎肯定在飞机上认识新娘啰!换了木兰就不行,

肯定吐得乱七八糟。^_^
















这对信任选择吊在半天空举行婚礼,很新奇呢!

















在雪地举行婚礼很不错,不过就是冷了一点。
























天空秋千,一吻难忘,大家不妨试一试。^_^






















这种笨猪跳的婚礼,不是每个人都行的,倒吊脑充血会头晕的,

不好试啦!

看了上图奇怪的婚礼,花木兰觉得心脏不好的人还是当和尚或尼姑好,

免得离奇瓜掉。呵呵呵。。。。

14 条评论:

Liam 说...

真是太奇怪了

mikiko 说...

婚礼搞噱头是ok的,但是以上分享的方式,我都觉得很可怕咯,啊~~

winnie@ah咪 说...

那张僵尸的曾在报纸上看过,是泰国的,真的是百无禁忌呀~~

嘿嘿 说...

好恐怖!!!
所以我打算从此不小登科……
自我放逐~~~
逍遥自在

@LIc3 s-h-i-h^s-h-i-h 说...

太出位了,我根本无法接受呢,呵呵~~

我的天地 说...

嘻嘻,倒掉的,我恐怕我会脑充血挂掉呢

imyuyu 说...

好可怕 :p
我只要简单的婚礼,有家人和亲友的祝福就已经足够。不要丁字裤,挂钩。。。

meiNi 说...

哈哈,畏高的就做不到这样了,哈哈

俳优 说...

花秘书,你喜欢这些稀奇古怪的。。。

細水長流 说...

结婚是两个人的事,还要劳动全村人一起来,有两分钱肯定可以的啦。
我们凡夫俗子还是实际一点比较好。

khengsiong 说...

看来马来西亚的三轮车婚礼落伍了。。。

Karen 说...

哈哈!这样都可以。观礼的丈母娘没被吓得心脏病嚒!@v@ ~~

安哥爵 说...

木兰的婚礼一定也很另类.

ching 说...

我也想有个出位婚礼。
可是以上这些都太over,
不适合我。嘻嘻~~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