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怪盗

















最近的报道:

居住在英国的Peter和Birgitt Weismantel夫妇养的猫有一个奇怪

的癖好~偷内裤。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这只13岁的猫几乎每天都

从周围邻居家里偷回各种各样的内裤,逼得Weismantel夫妇不得

不报警。据统计,这只怪猫如今的“战利品”已达70条之多,

包括粉红褶边短裤、小孩的裤子和园艺手套等等

不久前的报道;

一个吸毒的公仆被警方突击时,发现他家里收藏了许多女装内裤。。

这两则新闻让花木兰看了忍不住笑了起来,原来猫跟人一样都会患有

怪癖~~偷内裤!

猫会偷内裤的原因专家理不出头绪来,但哪位仁兄不但爱穿女装内裤

甚至喜欢偷人家的内裤就肯定是属于一种心理病态。

报道说那位公仆长得斯文,一点不像变态的人。 其实一个变态的人,外表

与常人无异,而且他们的言谈举止一点也不变态。因为在我这里也有一个

家喻户晓的偷女人内裤变态佬 !(木兰常看见他和太太一起晨运。)

这个变态佬的特殊爱好让他吃了不少苦,他被人打的记录不胜枚举。

而且被警方捉后释放出来,休息了一段日子他又再偷,如此身不由己的

犯罪,肯定是心里严重出问题,就不知为何他的家人不带他去看医生?

最不可思议的是他的太太还可以忍受他人的眼光,对他不离不弃。

难道爱情真的那么伟大?

换了是花木兰, 有如此变态老公,自己肯定会发疯!

我想我会休了他!(狠心也要做。^_^)

(1000之第978篇)

20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呵呵~我也受不了酱的老公咯~
不过我曾看过一篇文章说某些人的爱情就像吃臭豆腐,吃的人津津有味,旁边的掩鼻而过~O(∩_∩)O哈哈~

Vincent Cho 说...

是心理变态的话,一定要及早寻医才行!猫就不懂了,哈哈……

ching 说...

我会给他一个机会去心理治疗。
如果还是死性不改,
就休了他。

細水長流 说...

哈哈,臭味相投,同样的引人入胜。

Feeling 说...

偷洗好了的算好了,偷那些还没洗的更变态咯!

令狐火野 说...

换是发生在马来西亚,一定上头条新闻

imyuyu 说...

总觉得是有人嫁祸给那只猫,
哈哈哈,原来在我心目中,猫比人还要纯洁。

心理有问题,及早寻医。

imyuyu 说...

总觉得是有人嫁祸给那只猫,
哈哈哈,原来在我心目中,猫比人还要纯洁。

心理有问题,及早寻医。

khengsiong 说...

“怪盗”这两个字,通常不是贬词吧!

薰衣草夫人 说...

女性内裤让男人遐想,猫也会动情吗?

meiNi 说...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外表斯文的人不一定没有问题!

嘿嘿 说...

也许内裤存留着的荷尔蒙分泌物激起这怪异行为?呵呵~ 好可怜!

夜晚的贼,只要在裤子抹上母狗的月经血,狗公就不会吠他了,再丢一团染上母狗月经血的布给狗公,进出他人屋子更相安无事!厉害吧!

嘿嘿 说...

所以要养狗防盗,还是养gay狗狗好些?哈哈哈~~~

花木兰 说...

winnie:呵呵。。你比喻的好,所谓情人出西施,也许男女的关系就是如此吧?

vincentcho:可惜小地方的人不懂这点的,他们哪里会相信心理医生?

花木兰 说...

ching;呵呵。。你比我好,我绝对不给机会,心里有阴影很难再相处啦!

细水长流:人与动物,有时还真像。^_^

花木兰 说...

feeling:据说台湾那边的变态佬,还把内裤拍卖。很恶。

令狐:是啊!那个公仆就是大马人。

imyuyu:也许在情欲上人与动物没有分别吧?^_^

花木兰 说...

khengsiong:怪盗即奇怪的盗窃。我乱下定义,见笑了。呵呵呵。。

薰衣草夫人:我也不清楚,这则新闻我在国际版看到的。^_^

花木兰 说...

meini:对。外表斯文的人有时更可怕。

嘿嘿:你说的是真的吗?我没听过咧!你家养gay狗?呵呵呵。。。

嘿嘿 说...

基狗就不会偷女性的底裤啰!(但是却偷男人的。哇佬,也是难题!)

哈哈哈~~~

花木兰 说...

嘿嘿:呵呵 。。。。三八!^_^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