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人工美女

那天几位女学生在谈某歌星整容的八卦新闻,木兰老师听了也心痒痒

插口问一句:“你们介意歌星整容吗?”

不介意啦!整容能让自己好看,为什么要反对呢?”他们如此回答。

如果我有钱,我要把鼻子垫高,我的鼻子扁扁不好看!”雪说。

我要割双眼皮,这样化起妆来眼睛才有神。”云说。

我要漂白皮肤,我太黑了,穿衣不好看。”蔓说。

我要隆胸!”太平公主萍这句话让大家狂笑。

呵呵呵。。。。这些学生人小鬼大,为了爱美都能接受整容。看来

时代真的变了,只要能变漂亮,大部分的女孩并不介意自己是人工美女。


















看这位日本女星整容前后的照片,是不是差别很大?难怪大家都要整容。

我曾在报章上看过一则有趣的报道:

一位帅哥与一位美女结婚,生下一个女儿,结果小孩长得一点

也不像父母。爸爸觉得很奇怪,追问之下才知道,妈妈原来整

张脸都动过刀,该修的都修了,不该整的也整了。而他们的孩子

的模样是妈妈真人版的遗传。

呵呵呵。。。这是不是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呢?

韩国的整容风气非常的盛,人尽皆知。

据说,韩国的高中女毕业生,大都会利用升大学前的那个暑假,

整修门面,让自己漂亮重生。

除了韩国,巴西的女性也很爱整容。根据国际化妆品企业在全球

进行的一份调查,巴西女性比世界其他任何地方女性都要注重自己

的外表,同时越来越多女性利用外科手术让自己外表更加完美。

未来的趋势,整容将是一种再平常不过的事了。只要你有钱,随时

可依自己喜好,整成大美女的模样。我想整容医院将好像百货公司

到处可见,甚至为了生意会时常大减价拉客。

想象一下那情况是不是很搞笑呢?

自然就是美?”闪远一点吧!过时了!呵呵呵。。。

(1000之第981篇)

2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没错的话,韩国的整容比较倾向于一种文化了。

嘿嘿 说...

哎呀!Vincent比我早,捷足登先,抢去了沙发,我没有茶乌和双黄蛋啰! 唉~

花师母,你太落伍了吧!我朋友七老八老了,还跑去割眼袋,变成老俊男!告诉你这七十多岁的老男人不是gay!连直男也酱爱美,更何况基男!

我是不同意整容的,在相学,这是破相!自然没看了跟舒服,况且俺也不赖!

哇咔咔~~~嘎嘎嘎嘎~~~~~

(你说,你说,周润发会差到哪里去呢???嘿嘿嘿~)


嘿嘿 说...

自然没看了跟舒服

自然美看了更舒服!

老二 说...

整容真的没有后遗症?坐十二小时的飞机也不担心?不小心给撞,变形了怎么办?

嘿嘿 说...

以前的技术,隆鼻后,不小心在飞机上遇到低压,鼻子会塌下或歪变!

ching 说...

如果我有钱的话我也不介意去弄个双眼皮。
嘻嘻~~

Feeling 说...

我不会开刀整容,可是如果我有钱的话,我会去做整形,不需要开刀的那种呵呵~

冰珊 说...

我今年才21岁,还是觉得自然最美

小路 说...

如果我有钱。。。。

我还不知道要整那里呢? 哈哈哈。。。臭美!

还是自然的比较耐啦!

lee 说...

之前看过台湾当红网拍模特儿的真面目,
发现化妆技巧高明就可以摇身变美女,
何苦要去挨刀呢?

meiNi 说...

我不敢咯,哈哈

onn8864 说...

什么的天生丽质难自弃,站远一点,整容才是正道。。嘿嘿。!

薰衣草夫人 说...

当这些人工美女老去时,不知她们是不是都长成同一个模样?

花木兰 说...

vincentcho:对啊!我也是这么认为。当整容变成一种文化,我想内在美已经不重要了。

嘿嘿:呵呵呵。。。我是很落伍。你的朋友果然够in,老男人割双眼皮还真少见呢!
你象周润发当然比较自恋啦!呵呵呵。。

花木兰 说...

老二:有没有后遗症,恐怕只有整容的人才会知道。不过,那些整容的人老了,脸很僵硬。笑起来很不自然。

嘿嘿:不久前不是有个例子吗?隆胸女郎的胸部在飞机上爆裂。呵呵呵。。

花木兰 说...

ching;说真的,我也是比较可以接受割双眼皮的手术,其他的不能。整坏了会变成科学怪人。呵呵呵。。。

feeling;你该不会想去抽脂吧?^_^

花木兰 说...

冰珊:你那么年轻?呵呵呵。。。我的学生才十六岁,可是他们都赞成整容。

小路:不要整啦!不然我们认不出你。呵呵呵。。

meini:还是不要冒险,十八姑娘一朵花,怎样看都很美的。^_^

花木兰 说...

安仔;你喜欢人工美女吗?^_^

薰衣草夫人:呵呵呵。。我也时常如此想。老了那张脸会变成甚么样子?这世界的东西都不耐的,假胸假鼻子应该也有限期吧?

嘿嘿 说...

不是割双眼皮!

是割那看了龙钟老态(下垂)的眼袋!


嘿嘿 说...

Michael Jackson 不就是整到鼻子也没了吗!

花木兰 说...

lee;你说的也是。化妆技术那么好实在没必要整容,不过这个道理大家知道可是还是照整。^_^

嘿嘿:噢!去眼袋。原来你的朋友怕老。呵呵呵。。。我想他想去追美眉吧?不然不会那么注重外表。

細水長流 说...

孩子生下来,不像妈妈那么美,就去整容啦。反正我也赞成整容。。

花木兰 说...

细水长流:呵呵呵。。你很开通。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