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啼笑皆非

自从发了几篇夜惊魂的帖,看过的学生都问了好多无厘头的问题。

而且当中有两个女生还道出他们被困扰的“隐忧”。

一个说他老是感觉到后面有人跟着他,她害怕可是又不敢告诉他人,另

外一个则说他那个过世的叔叔也常在他家厨房出现,她遇见好几次了,

这件事也吓到她不敢晚上去厨房。。。还有其他的古灵精怪问题。。。

他们都问木兰老师该如何是好?

哎哟!这个问题真得难倒我了,我自身难保如何帮他们呢?拜托你们找

妈咪爹地帮忙啦!

清清喉咙,再说一次:monkey

“亲爱的,我是木兰老师,不是木兰天师! ”

就这样,为了躲避人家的“纠缠”,木兰使出绝顶轻功,轻身一躍飘

到峨眉山闭关去了。。。。。咱们后会有期!!!

13 条评论:

嘿嘿 说...

吓?千篇一骊?

喂喂喂~ 快点回来啊!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嘿嘿 说...

该不是花木兰的《最后风雨》吧?

Vincent Cho 说...

你竟然逃之夭夭……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看来要请法师为木兰部落做法!

老二 说...

木兰,返来咯~~返来咯~~你要上山拜师学做天师咩?返来咯~~返来咯~~

ching 说...

高唱~我等着你回来,我等你回来。。。。

竹 子 林 - JK 说...

又会跑到酱快的。。。。。

Feeling 说...

又来闭关?呵呵!

yoyo 说...

恩。。。milo maggi 100plus。。
good。。。。

小路 说...

喂喂喂!搞不定就开溜啦!

嘿嘿 说...

开溜?拿了千篇就跑?哈哈哈~~~

嘿嘿 说...

快逼她出来!

垃圾魚-stacey 说...

木蘭老師。。。要逃避責任﹗﹗哈哈。。。還是要上山拜師。。。拜完師後﹐就下山﹐在講給我們聽。。。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