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毛男























那天看到一则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英国女性最喜欢毛发茂盛的男性。

报道称,这种“毛男”的趋势近年来呈现出越演越烈的趋势。大约

有85%的女性表示,男人毛发多点看起来更顺眼。那就是说,

“无毛白净”的男性已非主流。女人们开始喜欢有毛的“毛型男”。

调查显示,只有8%的女性喜欢身体光滑的男人,

报道还称,约97%的女性希望她们的伴侣不要刮毛,她们期望男人们

穿着70年代的“破烂”衣服,腿上留着浓密的腿毛,认为那样才性感

帅气。(另类的审美观。^_^ )

上述的报道只是代表洋妞的言论而已,我想大部分的东方女性不会喜欢

毛茸茸的雄性吧?不然市面上怎么会有那么多脱毛产品:脱毛膏、

脱毛腊纸、电动剃毛器等,甚至有些人用激光去除过长汗毛。


















巴基斯坦或印度人他们的毛发超浓密,以医学来说是荷尔蒙分泌过多导致

汗毛又长又多。像这样的人如果不会照顾个人卫生,那体味会熏死人!^_^

我个人认为少许胸毛还好,但全身都是毛,就会让人感到很肮脏,如蓄

大胡子的男人, 吃咖哩或喝汤非常不雅观,那胡须沾满酱汁,好恶!
























还是这样的型男比较正常。^_^

大马天气炎热,体毛浓密的人,一旦流汗,那味道可真的会令人退避三舍。

所以木兰不觉得大马女性会欣赏如此毛男啰!

体毛浓密的男人特别性感,你们认同吗?

2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毛男,我完全不会欣赏,还很怕><

Vincent Cho 说...

你是说表面看到的还是表面看不到的?哈哈……

ching 说...

我不喜欢。不,应该可以说讨厌了。
他的胡须只要稍微长出一点点,
我就呱呱叫了。
哈哈~~

細水長流 说...

让我想到张帝的那一首歌
每个人的身上都有毛. 我来给你唱毛毛.
到底我们身上都有些什么毛. 我来唱给你们知道.
头上面的毛毛是叫着头毛. 腿上面的叫着腿毛.
身上的短短的很多条. 我们知道叫汗毛.
脸上面弯弯的有两条. 我们知道叫眉毛.
眼睛上面是也有毛. 大家知道叫睫毛.
先生的睫毛是往下面跑. 小姐的上下翘.
不过小姐她回家睡觉. 轻轻一拉就下来两条.
还有一种毛毛,太阳月亮晒不到......

meiNi 说...

适可而止就好,哈哈,太多就像猩猩了,xp

lee 说...

毛男就不喜欢了,但喜欢听楼上“播”那首毛毛歌。XD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哈哈,喜不喜欢毛男我就不知道,但是我觉得一切都是自然的好,自然有毛就有毛,少毛就少毛,没什么大不了,也不用去改变。。。

khengsiong 说...

David Beckham 不再受歡迎?

普普 说...

专家说,毛多性欲强!不过,不可信。。。:)

feiyifan 说...

我喜欢摸上去滑溜溜的。。。。。。

董百勤 说...

木兰阿姨转性??

太益我们了,哈哈

樱樱美黛子 说...

毛男,让我连想到猩猩, 鼻子敏感的人恐怕会有麻烦哦!

俳优 说...

专家说,毛多性欲强?

或许,荷尔蒙过剩。。。哈哈哈

Feeling 说...

体毛还好,胡须这点就不太能接受了。哈哈~

Alice Chong 说...

还是最后一张比较顺眼啦。。。哈哈~

花木兰 说...

winnie:呵呵呵。。。像野人?

vincentcho:呵呵呵。。。你说呢?

ching:呵呵。。。那你以后要常帮他剃。

花木兰 说...

细水长流:莫非你是他的歌迷?呵呵呵。。

meini:呵呵呵。。。巴基斯坦的男人比较像。

花木兰 说...

lee:呵呵呵。。那首歌以前很流行呢!

vincentcho:体毛是天生的,只要注意清洁就没问题了。^_^

花木兰 说...

khengsiong:呵呵呵。。。他老了。

普普:有根据吗?我质疑。呵呵呵。。

feiyifan;呵呵呵。。。你喜欢啊?

花木兰 说...

百勤:呵呵呵。。。你是多毛族?

美黛子;呵呵呵。。。我也有同感。

俳优:那些人乱说啦!我不信。说不定多毛的人冷感呢!呵呵呵。。。

花木兰 说...

feeling:我也是不能接受有胡须的人,给人很肮脏的感觉。宝贝是不是多毛的男人啊?呵呵呵。。

alice:呵呵呵。。看来你我都正常。

嘿嘿 说...

毛男易发臭味,受不了!白白净净不就好吗!

花木兰 说...

嘿嘿:呵呵呵。。。你是男人都受不了,更何况是女人。

karenc 采茶女 说...

一点点可以,浓密的胸毛我觉得很恶心啊。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