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跳!跳!跳!

看了日本人的变态料理,再看看老外的的创意运动。

这运动老外觉得很有趣味,但在一般人眼里却无聊透顶。^_^

俄亥俄州2010年传统青蛙跳节上的有趣镜头,男女老少随着青蛙

一起跳动,他们的表情令人捧腹大笑。
















看这位大姐的表情好像要生吞青蛙。。呵呵呵。。。。



















跳!跳!青蛙弟弟你快跳啊!。。。


















这位性感女郎很认真的学习青蛙跳咧。。。。。^_^
















哎呀!摔了一跤,小姐太笨重了。。。。^_^


















咦?阿公也来玩?公孙一起玩特外有趣。。。。

















这位大胡子是二十四孝老爸,陪儿子玩, 画面很温馨。。。























夫妻一起玩,是一种生活情趣,他们的童真,也令人羡慕。。。

















小妹妹也很认真的学习,也许她把他当青蛙王子追逐吧?^_^

青蛙跳一个趣味运动,你们说老外是无聊还是有创意呢?

14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玩到没东西玩~

ching 说...

无聊的老外实在是什么都可以玩一通。

細水長流 说...

马来西亚还有一种大青蛙,跳来跳去,看到妳都会怕。

老二 说...

噢,我看到宫保田鸡腿!好吃好吃!!

cherlyn 说...

无聊到~哈哈哈

lee 说...

下次玩学乌龟爬~

蓝色郁金香 说...

花秘书真的很好料,可以挖到酱多宝给网友见识。

冰珊 说...

我看到青蛙就觉得很反胃,更别说与它们一起跳动了。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这是生态写实课程,让人多些了解动物!不然人看到动物只想到吃!;-)

花木兰 说...

丽霞:呵呵呵。。。无聊的玩意比较吸引人。

ching:你不觉得无聊的玩意蛮有趣的吗?^_^

花木兰 说...

细水长流:时事最好少谈,因为大马人很敏感。动不动就有罪。^_^

老二:你敢吃青蛙?

花木兰 说...

cherlyn:就是无聊才吸引大家。^_^

lee:你以为不可能吗?^_^

花木兰 说...

郁金香:娱人娱己。^_^

冰珊:小青蛙没什么好怕,那种举行非洲娃才可怕!

流浪汉:你说的好。老外的教学很好的。

嘿嘿 说...

扑通~ 扑通~ 跳下水!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