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kiss

在电影里我们常看到情侣深情接吻,那画面总是给人很浪漫甜蜜的感觉。

事实上接吻是否真的如此呢?大家心里有数。^_^

接吻,是一种古老而风行的示爱方式,世界上不同民族都乐于接受它。

现代心理学告诉人们,93%的女子都盼望情人吻她,而男性也喜欢去吻

自己所钟爱的女子,因而接吻接吻是男女之间共同的需求和愿望。

接吻还伴随着炽热真挚的爱情和喜悦的心理情感体验,它有助于产生和谐

愉快等积极情绪。

















情侣亲吻技巧几乎都是无师自通或自学成才。

不过,美国西雅图却有一所独一无二的接吻学校,在这里,接吻不但是

一门基础课,而且其课程的复杂程度绝不亚于任何一种学科,据说还有

十个等级的评判标准,而此间的老师也会根据学员的课堂表现评分,

督促练习。 (有兴趣学习的你们不妨报名参加。^_^) 

在接吻学校里,上课采用的是“小班教学”——每堂课上平均有十几对

情侣;教室里播放着轻柔的音乐,动听的背景音乐让学员们心情愉悦、

精神放松。

据说接吻学校的评判标准分为十个等级,一级是“毫无感觉”,十级则是

“如痴如醉”。学员们每节课都对对方进行评分,然后再练习,从而提高

接吻技巧。  

这所接吻学校是美国一位精神治疗医师切丽·伯德所创办的。伯德女士今年

58岁,9年前,她和一个接吻时非常笨拙的男人约会后,萌生了教人接吻

的念头。 (很前卫的熟女。^_^)

据报道报名上课的学生还蛮多的,看来吞人家口水也要付学费去学咧!呵呵。。

在生理学来说,口是生命之门,口唇为门扇。一个人即使目盲耳聋又损鼻,

只要留住口,则不但呼吸无碍,还可摄取食物以维生。所以用口唇去触及他人,

是爱与敬意的直接表现。

而医学统计显示,每一次嘴唇接吻,有超过270种不同的细菌经由吻者的

口腔相互传送。不过幸而95%左右的细菌对身体健康无大伤害,但个别人

会对对其中5%的细菌缺乏抵抗力,就很容易染上疾病。特别是在

口腔存在一些疾病的情况下,细菌更容易传播及自身受到感染!

所以嘛生病时大家还是不要吻你的情人比较好,不然中招就惨了。

接吻虽然是亲密的表现。但有些男人爱抽烟满口黄牙或烂牙,跟这样的情人

接吻后,恐怕隔夜饭也呕吐出来,哪里还有浪漫甜蜜的感觉呢?^_^

17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喜欢接吻,我会先确定自己的口腔清新=P

ching 说...

或许对他们的情人来说还是甜蜜浪漫的。

193 说...

接吻或热情的拥抱都让人快乐。不过不要有蛀牙哦。。。如果对方有一点刺刺的胡渣就更刺激啦~~哇咔咔咔~~~

bluesky 说...

可是電視不是常常很浪漫的說,我~不介意和你一起生病,讓我來分擔你的痛苦~~哈哈...浪漫到^^

yeesian ♡ 说...

我还没谈过恋爱,所以不知道这感觉如何~ XD

垃圾魚-sookyee 说...

我不喜歡這些男人爱抽烟满口黄牙或烂牙,恐怕隔夜饭也呕吐出来﹗﹗﹗我一定叫他離我我三尺遠。。。

樱樱美黛子 说...

蜻蜓点水似还不错,若是蛇吻,感觉恶心,也就浪漫不起来,哈哈!

Unknown 说...

接吻也有助于身心健康

花木兰 说...

vincentcho:呵呵呵。。。我相信,因为你是浪漫的男人。

ching:呵呵。。也许吧?我这个木头人不能理解。

花木兰 说...

老二:呵呵呵。。看来你很陶醉老公之吻哦!

bluesky;呵呵呵。。假的。镜头一转大家冲去漱口。

花木兰 说...

羊羊:呵呵呵。。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慢慢等吧!

垃圾鱼:呵呵呵。。。有很多男人不爱干净的。

花木兰 说...

美黛子:轻吻是比舌吻来的干净。呵呵呵。。。

bibu:专家是说过,人一旦激情血液流得特别快。^_^

ady 说...

这要看心情,自然最好最真。。。

俳优 说...

檀口温香腮

ChoocolateHJY 说...

我期望初吻……它何时会到来?我不知道,只希望不要是一个糟糕回忆。XP

黄牙、烟味、蛀牙————我不敢想象……

Unknown 说...

看了你这篇,我就在想,我的初吻何时才来呢?

嘿嘿 说...

我也来教,只教男的!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