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说谎谁最叻?

英国调查公司OnePoll就说谎问题调查3000名成年人。结果显示,

男性平均一年说谎1092次,每天约3次。女性平均一年说谎次数为728次,

每天约2次。

说谎后,男性比女性更少感到内疚。82%接受调查的女性表示撒谎时良心

不安,只有70%男性有同样感受。

大部分人对日常生活中的小谎言表示接受。受调查者中,75%认为以撒谎

方式照顾别人的感受“无伤大雅”。

伦敦科学博物馆医学馆馆长凯蒂·马格斯说:“撒谎似乎是人性中不可避免

的一部分,而且,它是人际交往中的必要技巧。”

调查结果还显示,母亲是人们最爱撒谎的对象:25%男性和20%女性承认

向母亲说谎。与此相比,只有10%的人表示欺骗过自己的伴侣。(我质疑.^_^)

男性爱说的谎言

 1.我没喝那么多酒。

 2.我这儿没手机信号。

 3.马上就到。

 4.堵车呢。

 5.你瘦了。

 女性爱说的谎

 1.没事啦。

 2.我很好。

 3.这也不是很贵。

 4.这是打折时买的。

 5.我一直都想要这个。

写到这花木兰想告诉大家:其实奥巴马是我青梅竹马的童伴。^_^

19 条评论:

苦妈 说...

木兰,我想跟妳说。。。。

哎呀,没事啦。。。。

走人!

俳优 说...

真巧,奥巴马是我的同学。。。哈哈哈

绿禾 说...

木兰,我想告诉你:

你是我的偶像,我好喜欢你写的文章!呵呵!
我发誓,是我的真心话!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其实,奥巴马是我青梅竹马的童伴)
我知道;-)

cherlyn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巧
他老婆是我以前的邻居耶

tamiya 说...

嗯,可能外国人的客套话比较多,人与人之间的交际也比较圆滑吧,才需要许多无伤大雅的谎言。

想象一下,我好像都没有怎么说这样的谎言呢。。。

cindy 说...

花老师,你一定长得比林志玲漂亮。。。

嘻嘻,我没有说谎啦!

嘿嘿 说...

我从来不撒谎,不能说的秘密就不说,见不得人的就不见,那还有啥好骗人的呢?

我是最诚实的男人!


花木兰 说...

苦妈:我也有话对你说,哎呀,忘记了。。。呵呵呵。。

俳优:我早知道了,奥巴马说你就是那个偷他两毛钱的同学。呵呵呵呵。。。

花木兰 说...

绿禾:我也小小声告诉你,我就是常去“偷窥”你的仰慕者。。。。呵呵呵呵。。。

流浪汉:噢!你知道?莫非你是那个长得超帅的奥巴马贴身保镖?^_^

花木兰 说...

cherlyn:他对我说了,他还爆密他去约会时,你常在窗内偷看他。呵呵呵。。。


tamiya;你要告诉我你是好男人?^_^

花木兰 说...

cindy:你猜对了,我的确是。呵呵呵呵。。。

嘿嘿:我知道啦!你是好男人,新加坡最后的一个好男人。呵呵呵。。。

lee 说...

我在一旁看你们吹牛就好了~

薰衣草夫人 说...

哼!这种谎言,小儿科啦!

細水長流 说...

不瞒妳说,奥巴马还欠我5.8美金,
记得那时我和他一起搭巴士,他没有零钱,我暂时借住先,不知不觉已经7年半了。

嘿嘿 说...

什么啦?又在说我的坏话?哼!我黑黑的奥巴马一定不放过你们!呿!

花木兰 说...

lee:大家一起吹牛,蛮开心的。呵呵呵。。加入吧!

薰衣草夫人:话中有话哦!^_^

嘿嘿:谁说你的坏话?我不敢。^_^

花木兰 说...

细水长流:难怪我一提起那个流水,他怕的什么似的。呵呵呵。。

Felicia Chai 说...

咦。。。我老豆是李家成。。
嘻嘻。。很棒的文章分享。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