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美女网吧

网吧大家都不会陌生,但有美女陪的网吧你去过吗?

上海就有一间豪华美女网吧。来这里上网的以男性居多,我想他们的目的

不是来上网的,而是来看美女,顺便感受美女陪着上网是什么感觉!

为了赚钱商家绞尽脑汁出绝招拉客,脑筋动的好快,佩服!^_^





















上海徐家汇的一个网吧,据说投资了还几千万的,也不算很贵,100块

一小时。去了可以随便挑,每个身边都有美女陪。 还好大马没有如此网吧,

不然“家变”这出戏时常会常上演。^_^





















超短迷你裙,不把男士电的头昏昏,就不叫女人。^_^















这样的美女网吧和那些有女郎陪的酒吧有什么分别呢?
















休息厅装饰的富丽堂皇,非一般普通人能消费的地方。。。

















老实说在如此排排坐的地方上网,有什么乐趣?一点私隐也没有。

我想到此上网的男士们都含有猫猫之意吧?^_^

既然有美女网吧,我想以后也会有帅哥网吧,因为商人太有生意头脑了!

不信?我们等着瞧!^_^

17 条评论:

khengsiong 说...

毛泽东世代的中国女性“不爱红妆爱武装”。现在?哈哈。。。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有人陪伴上网未必是好事,上网吧者通常都是玩线上游戏,有人在隔壁吱喳吵闹反而很烦不能专心玩游戏。

俳优 说...

花秘书想上帅哥网吧。。。哈哈哈

花木兰 说...

khengsiong“毛公公的时代已过,你还提来干嘛?呵呵呵。。

流浪汉:所以我说他们是醉翁之意必在于酒。^_^

俳优:咦?你怎么知道我的心意?呵呵呵呵。。。

普普 说...

男人都受不了寂寞,不能没有女人陪!:)

走过岁月 说...

这样的,我没兴趣!

H@rry 说...

男人啊。。
就是受不住诱惑!
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网吧出现!:P

Vincent Cho 说...

中国的科技展或网络游戏展,也是邀请很多类似的美女助阵的!

薰衣草夫人 说...

师哥网吧?有兴趣见识见识咧!

嘿嘿 说...

想与我争锋?哈哈哈~~~

网翁之意不在线,
美女更是来赚钱,
一拍即合共滑翔,
毛公有知泪黄泉。

唉~

花木兰 说...

普普;呵呵呵。。你最老实。

走过岁月:正人君子?^_^

花木兰 说...

Harry:你说出男人的弱点。^_^

vincentcho:女人竟然成为招揽顾客的绝招,是幸仰或悲?

花木兰 说...

薰衣草夫人:呵呵呵。。有的话我们一起去。

嘿嘿:你们男人爱找女人陪,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都不知道是谁的错?

嘿嘿 说...

社会的错!源自脆弱丑陋的人性大弱点!

饱暖思淫欲,饥寒起盗心,强壮善欺人,丑陋俗人心!

修身养心第一步:
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谓大丈夫!


細水長流 说...

美女网吧,我流连的好地方。

梦旅飞 说...

我想顾客的眼睛不再望荧幕了~

梦旅飞 说...

我想顾客的眼睛不再望荧幕了~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