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应酬

近来连续狂风暴雨,花木兰不敢上网,在家无所事事闷得很。

不过朋友约我出去走走,为了打发时间 ,于是乎,木兰答应了。

他们是木兰刚认识不久的新朋友,他们都是非常活跃的熟男熟女。

朋友们的节目丰富,一个星期唱足五天的卡拉ok,看他们唱得好开心,

五音不全的我只有傻傻坐一旁当观众。还有他们把音响开到最大,他们

说这样唱歌就好像开演唱会,非常过瘾。

可是难为了我那双耳朵,几乎被震聋!原来他们已经练成“金刚耳朵”

根本不受高贝分的声音影响,一连几天的“轰炸”,害得我上班时老是

感到耳朵嗡嗡叫,那滋味难于形容。^_^

唱完歌,又拉大队去吃夜宵,也许大家耗尽了体力,只见他们大吃特吃

一点也不怕胖,而且当中有几个豪饮啤酒当凉茶,如此又聊又喝的,

半夜十二点多了,他们也不觉得累,反观没消耗体力的木兰却在打瞌睡。

其实他们的年纪与我差不多,有几个还大过木兰,可是他们个个精神百倍。

莫非木兰未老先衰?

朋友也带我去看他们跳交际舞,不要看他们体态“丰满”,可是跳起国标舞,

身体柔软得很,我佩服。 他们也怂恿我一起跳,可是喜爱跳舞的木兰却

反常,“死”都不下舞场。为什么呢?不好意思的告诉大家,因为跳双人舞

男女零距离而且非得亲密搂抱,试问保守的木兰怎么敢跳呢?

他们都不是夫妻,可是他们都很大方,双方搂得好紧,胸紧贴胸,男生的

大手搂住女方腰围,(小小声说:有时那只手还不小心贴在女方胸部。^_^)

那么羞人的事,木兰哪里敢。与异性朋友不敢零距离接触,结果我只能斋坐。

而且朋友还跟我说,他们之中有些是“有路”的,虽然当事人装得若无其事,

可是大家心照不宣,没人点破啦!哇唠!如此豪放?难道木兰落伍了?

一个星期下来,木兰感到心疲力尽,最后乖乖投降, 改变计划宣告失败。

哎!看来我还是当宅嫂好了,有些事真的不能勉强。^_^

13 条评论:

choonhong 说...

那么早. 最近雷公频频, 朋友的笔电都被劈坏了

Candice 莉 说...

宅有宅的好~

khengsiong 说...

跳舞。。。不是我杯茶。。。

Vincent Cho 说...

他们过得似乎是奢侈的生活啊…长久下去也不是办法。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专注跳舞时身体接触难免会误碰或没有察觉到!木兰适合学排舞,不用舞伴,步骤不多,易学易记
;-)

Alice Law 说...

At least it was a good experience to you mar~!^-^ have a nice day!

ching 说...

道不同不相为谋。
还是约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喝喝茶,聊聊天。

tamiya 说...

做回自己啦。。。

普普 说...

环境能改变一个人,庆幸你没被环境改变!:)

鄭惠心 说...

我喜欢“宅嫂”这个词呢~

onn8864 说...

看来风花雪月,夜夜笙歌不是你的菜。认命吧,唯有,,,

薰衣草夫人 说...

至少你冷眼,也看出这篇贴文来.值得.

Karen 说...

不适那杯茶就别勉强咯!自己拿来辛苦。搞不好伤耳膜。我也是讨厌声量大又震动的音乐。。如你说人老心脏受不了。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