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走透透

哎!快乐时光总是很快就消失,花木兰又回到工作岗位了。

这几天的假期过得蛮开心,不过回来后就变得很懒啰,连这篇帖

也是随随便便的写,花木兰写帖的那颗心真得“冷却”了。^_^


















为了证明我们是乘搭火车去KL,老二说一定要拍车票,所以花木兰

趁机借来作插图。呵呵呵。。



















到KL大约需要三小时半,那么长的时间,老二说最好睡觉。

于是,无聊的花大娘静悄悄偷拍她的睡相。^_^























花木兰十多年没乘搭火车到KL了,想不到火车站变得如此多,差点认不出。

老二说要在此留下她的倩影,证明她来过了。瞧!她笑得多开心,为什么呢?

原来,她开心是因为终于抵达让她可以疯狂血拼的城市了!^_^


















在火车站,我们在Ayam Emas吃大餐!味道不错当然价钱也蛮贵啰!






















这道黑椒鸡肉是花木兰点的,酱汁好咸,不适合我的口味。























Big Apple的甜甜圈,那卖相太吸引人了,结果让我们忍不住买来吃。

还好昔市没此分行,不然肯定变大肥婆!^_^


















这是pizza口味的apam balik。。。

时代广场里有一个摊位买巨型apam balik,它的馅料很多种,食客可以自己

喜爱的味道“定制”,RM4.90一片,虽然贵了一点但味道一流!




















巧克力加花生让巨型 apam balik成为诱惑的小食,这口味最销。























看老大双手紧握apam balik深怕我们抢吃的摸样,就知道我没介绍错啦!^_^


















也顺便介绍shabu shabu的迷你火锅,环境不错,食物新鲜,价钱也ok,

值得一吃。























这是老大的宿舍,乱七八糟的,花大娘趁机在此留影。^_^

老大住在第十九楼,晚上往远处望去,那灯光很美丽。。。


















KL的夜景是迷人的。。。。。

老实说,这次到KL的目的是血拼,所以我们并没有特地去找任何人。

因为假期只有三天,老二说要好好把握“黄金时间”。

我们呢平均每天逛八小时,我的脚走到抽筋,老大也说很累,反观老二

就越逛越精神。我投降!这三天的路程是我半个月的运动量。^_^

KL的交通很方便,LRT,Monorail,是我们乘搭最多次的交通,以前

不曾乘搭,这次就尽量“坐”,蛮“sua gu”的。^_^

几天的血拼,我们可说满载而归。 虽然“血拼”很爽,不过回到家

冷静后,心就很痛,因为钱花光了!^_^

好了,就写到此吧!明天见!

(这篇草草结束,因为我这个人不喜欢写游记的。很死板啰!)

30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花大娘的脸蛋是不是老大&老二的结合体??哈哈~
那个巨型apam balik是不是跟可丽饼一样,很脆的?我超喜欢可丽饼,尤其巧克力口味的^_^

花木兰 说...

Winnie:我真人长得很抱歉,怕吓死对我存有幻想的人,所以不敢露出阿嫂模样。呵呵呵呵。。。
那apam balik的皮就像鸡蛋卷,脆脆的非常好吃。有机会你到时代广场尝尝看。

choonhong 说...

四川变脸?

tamiya 说...

好身材不怕露脸啊。。。

呵呵,很多好吃的东西,我又肚子饿了。不可以,要克制,最近要减磅啊我。。。

osl 说...

哇,花老师,你的两位千金都很年轻啊!
从你的身材来看,你也很年轻!!!:)

我每次和妈妈血拼时,也很开心。
但是冷静后,心真的很痛。=.=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喂!干吗不露脸!真的是的!哼!

ching 说...

你回来咯!
这个周末轮到我去度假咯!
嘻嘻~~

August Yang 说...

我不舍得花钱,所以血拼不是我的爱好。哈哈。。。

嘿嘿 说...

你到底要骗我们多久?

酱美的身材还说是大肥婆!!!

哼!欠揍!

.

普普 说...

看来很多人在意你的脸,不在意你吃了什么,做了什么。。。。还好你游记短短的,合我口味,我最怕长篇阔论的!:)

Candice 莉 说...

我比较喜欢看短篇的游记~
木兰原来是蛮年轻的妈妈来的...
还keep到不错咧!

khengsiong 说...

好久都沒坐火車了。。。票價是RM21?好像有點貴。。。

♥♥♥弯弯米♥♥♥ 说...

钱花光了还可以再赚回来,心头好没买到就会懊恼后悔到半死的,哈哈哈!
我喜欢Big Apple的甜甜圈,好吃~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感觉大女与小女很像,我也分不清楚了!
之前露背面与口罩面,现在露全身,就快露完了!
;P

onn8864 说...

杯具,我竟然没做过火车,,,,,,,

萧遥 说...

木兰老师的先生在见到你们带着战利品回家时有没有皱眉头呢?:p

Meini 说...

那些交通工具搭到我怕~!><

花木兰 说...

choonhong:呵呵。。是啊!厉害吗?

tamiya:我只去几天,就吃了很多东西,腰围好像变粗了!我的妈呀!我要减肥!^_^

花木兰 说...

sheue Li:哎呀!你嘴好甜咧!我快五张了。所以不敢让大家看我的脸,等我有勇气再说。呵呵呵。。。。
血拼很爽,不过过后心很痛,花了不少钱罗!

冒牌周王:我怕吓到大家嘛!呵呵呵。。。

花木兰 说...

ching:你要去哪里啊?

august:久久一次无所谓啦!每天就破产。^_^

嘿嘿:在大家的眼里我不肥不瘦,但在我自己的眼里,我很胖!我以前不到五十公斤,现在六字头。。。。好恐怖的数字。呵呵呵呵。。。

花木兰 说...

普普:呵呵呵。。是罗!我介绍的美食好像没人注意,难道花木兰的长相比较吸引人?

lee:我比一般安娣瘦一点啦!不过脸就老很多,所以我不敢露脸。等我去日本拉皮后,再让大家看看。^_^

花木兰 说...

khengsiong:不会啦!巴士的车费十七八零吉,相差不远。何况现在的巴士司机很糟,不注重乘客的安全,我不敢坐。怕怕!^_^

弯弯米:呵呵呵。。你果然是女人,了解我的心意。有些东西不买好像对不起自己。
你也吃过他的甜甜圈?我女儿还说下次要再吃他一打。^_^

花木兰 说...

流浪汉:老大和老二根本不像。那个戴帽子是老二。我去KL没看见你的Yoga72,不然我会找你,让你吃惊!呵呵呵呵。。。

安仔:你没坐过?那应该试试。^_^

花木兰 说...

萧瑶:我买东西不给他看的,不然就会碎碎念。他是孤寒帮主。^_^

meini:你是KL人?

sock peng 说...

看来往后的日子
木兰会常常往吉隆坡购物了

ching 说...

还不是去探爱人咯!嘻嘻~~

花木兰 说...

sockpeng:呵呵呵。。应该是吧?有人带路就可以常去,我是路痴常迷路。

ching:去新加坡?新加坡的东西很贵,我不舍得卖呢!^_^

Vincent Cho 说...

木兰姐,小弟就在时代广场工作而已。以后有上来吉隆坡的话,我再约你出来聚餐 :)

花木兰 说...

vincentcho:真的?呵呵呵。。。星期六我一整天都在时代广场逛呢!一月我可能会再去买新衣。到时我再去找你。

Vincent Cho 说...

好的!我们再约过^^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