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遥遥无期

Photobucket

15 条评论:

俳优 说...

这算什么?假期?充电?闭关?

嘿嘿 说...

又去逍遥了?血拼?泡连续剧?

哈哈哈~

花木兰 说...

俳优,嘿嘿: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写?不过目前的心境:我。。。不。。。想。。。写。。。了。。。(心虚)

不要想念我。^_^

有时间我会去你们的家坐坐,你们是花木兰喜欢的博友。(有点害羞。)呵呵呵。。。。

onn8864 说...

要绝笔了啊,,,,,,,,,,,,,,,,

ching 说...

等着你回来~~

Vincent Cho 说...

你的戏还没有看完哦?还在偷懒??

花木兰 说...

安仔:呵呵呵。。。我只是绝笔,又不是完蛋。啊什么?看明年我会不会写。。

ching:我会记住你这个小妹的。^_^

vincentcho:我看腻了。现在无所事事。呵呵呵。。。

薰衣草夫人 说...

为什么?累?显?忙?
你怎舍得我难过?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有人开新部落,有人逃离部落!
你有逃去非死不可吗?

小路 说...

哈哈!还好我没有这念头!

阿葉 说...

居家網路創業免費試用中
學習簡單只要複製成功模式
免費加入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並於我連絡,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花木兰 说...

丽娟:我没兴趣再写了,失去热诚灵感也好像消失了。不过我有时间会去你家坐坐。
看那天心血来潮,我可能会写啰!你继续加油!^_^

流浪汉:呵呵呵。。。。我不想写,失去兴趣了,理由就那么简单。
再过一段日子看看,也许会重写啦。^_^

还有很多博客,你可以去他们家聊天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好喜欢那个屁股摇摇的安娣。。。

屁股摇摇。遥遥无期

绿禾 说...

花木兰:
多次来访,都没有留言。
你的博友粉丝那么多,为何要放弃写博呢?
我的博友这么少,年纪也是你们中最大的,还是天天兴致勃勃的拍照,兴致勃勃的写。
我觉得有时间就写多点,没时间就休息,自由自在。
希望你养精蓄锐后,写出更精彩的博文!

chen 说...

其实,木兰姐,感觉你虽然说不想写了,但是你总是一直留意着你自己的部落格。这也是,毕竟啊这清风凉雨也以陪伴了你这么久,这么说不想写就能绝情的放置不理呢?这也无怪的,毕竟啊这么多博友只有木兰您是唯一坚持风格,不人云亦云随波逐流的博客,看着如今博客们变的变,散的散,始终会心淡的。但是,无论怎样,这里始终会有一群小粉丝常常忆起这里带来的欢乐:大家一起胡闹留言,一起争着道贺,一起分享趣闻…虽然看着清风凉雨渐渐从我的“最常浏览的部落格”降下,但是我与一班博客总不离不弃,相信等待换来回归,回归来的木兰女侠。

—————————————————————————————
感觉好像劝着某位天后回归宝座,这也无错,木兰姐就已像博客中的天后,万千宠爱于一身。XD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