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年终随笔

之:忙

每一年年终花木兰都很忙。

以前忙大扫除,要不然就忙准备上课的书本及教材。

可是今年不一样了,多了一个身份成为老OL后,又多了一份事必须做。

那就是公司年终要结账!花秘书半路接手,上半年的账不是我经手,

结果为了区区30仙,害我花了好多时间去查,究竟哪里算错了?哎哟!好惨!

我用了好长的时间才找到出差错的地方,身体的细胞死了不少,你们知道吗?

那一刻花秘书很想狠狠地揍那前任秘书一顿!(不好意思有点暴力倾向^_^)

****************************************************
之:红包

话说回来,不知不觉花木兰当秘书也半年多了,时间过得好快咧!感觉好像

昨天的事。最近新老板也刚上任,还好是一个容易相处的老人家,就不知

是不是慷慨的老板?新年会不会给花秘书大红包呢?呵呵呵呵。。

花秘书很久没拿花红了,自从当SOHO族后,我跟花红没缘,虽说我才做

了八个月,大红包应该有吧?期待!^_^

*************************************************************
之:烦恼丝

大家都知道花秘书是个开朗的人,头脑也简单没什么烦恼。可是奇怪,

最近白头发长的很快, 花秘书快变成白发魔女了!莫非临老用脑过多

容貌迅速苍老?

我那些男同事们看了都“假好心”劝花秘书去染发,还说最好染暗红色

新年才会“Ong”!。Alamak!好鸡婆。呵呵。。。

1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八个月,应该也能得花红才对!木兰姐,祝你财源广进!呵呵…

薰衣草夫人 说...

去染去染!你带头,美美我才跟着去!

俳优 说...

过来给花老秘书请安

梦旅飞 说...

既然头发这样了,那就给自己借口去染发吧!
hahah

ching 说...

别说30仙,有时相差一分钱我们也要找出它的错误的地方。

红包~我的算死草老板应该已经算好我做不久了,所以今年的花红要有心理准备咯!

烦恼丝~今年我也想去染发电卷改变一下形象。嘻嘻~~

細水長流 说...

这个花秘书真笨,自己掏腰包30仙不就省下许多时间和细胞啦。
老板的心声,行情不好,花红看做办。
早在几年前即开始染头发的我。。无言。

逍遥 说...

放心一定有花红的!!!做账是我的死脉,要我花那么长的时间为了找那30先,别搞我哈哈哈!

花木兰 说...

vincentcho:呵呵。。希望真的如你所言。红包也可以啦!

薰衣草夫人:我不敢啦!染发暂时不想尝试。你染吧我支持你。呵呵呵。。

花木兰 说...

俳优:我很好,你好吗?祝你新年快乐。^_^

梦旅飞:呵呵呵。。。我是个胆小的老女人,怕有后遗症。

花木兰 说...

ching:对咯!一分不对也得找出来,很麻烦。你现在是人家的老婆,应该换形象回娘家。呵呵呵。。

细水长流:呵呵呵。。。我也想自掏腰可惜不能。
行情的确不好,我看花红没希望了。^_^

逍遥:好久不见了。你好吗?做账是很麻烦,不过为了钱,不喜欢也得做。6_^

ching 说...

木兰姐,我现在已经回娘住啦!
哈哈~~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