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解内衣

广州岗顶一百货公司在其门口策划了一场“挑战吉尼斯单手解内衣”

大赛,商场找来清凉火辣的模特和市民玩起“解内衣比赛”。

















8位火辣模特都是模特。她们一现身立刻吸引了众多人士的目光,现场

气氛热烈,只见模特上身只穿内衣,下身穿小热裤,用面具遮脸,

背对观众,全体双手护胸。














现场有8位参赛者,其中6位是男士,主办方明确要求必须文明参赛,

选手们不能和模特有任何接触,否则视为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














比赛过程中,男士们大多用“扯”的方法去解扣,扯得弱不经风的模特

都有点站不稳,围观市民不时发出阵阵惊呼。















参赛选手只要在一分钟内单手解开8位模特身上的内衣扣环,

就有机会获得一份大奖。
















几位上身只穿胸罩的女模特,则是双手护胸、面无表情.....
















男士们均表示,当众解内衣扣让他们既尴尬又紧张。

















一个女选手只用了21秒就解开了8个模特身上的内衣,获得冠军的她不好

意思地捂嘴而笑 。

看了这个比赛,不知大家有何感想?

18 条评论:

说...

还好!图中的男士们看起来都不会很猥亵...
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如果这里有这样的比赛,我一定会参加!看看自己有多快!哈哈哈哈哈…

khengsiong 说...

我的感想是:中國人不會比西方人或日本人保守!

kinoko 说...

挺好玩的喔!

小雯子 说...

好玩咩?玩到没有东西玩了咩?
有败坏风俗的感觉……

ching 说...

虽然没有猥琐感,可是这样大庭广众下解内衣小孩看了也不好吧!

我的天地 说...

哇,打开眼界~~
有的话,我也要报名。。呵呵

戆居居看天下 说...

叹为观止! 这世界无奇不有, 要学会去接受

薰衣草夫人 说...

现代的人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羞耻了.

维雄 说...

我相信自己也是这方面的佼佼者,哈。

普普 说...

我接受唔到啰!

花木兰 说...

莉:那些男人都是醉翁之意不在于酒。^_^

vincentcho:你敢?当心老婆让你当厅长。呵呵呵。。

花木兰 说...

khengsiong:我看过一篇报道,文中说中国人越来越开放,什么礼仪廉耻都抛在脑后了。

kinoko:好玩?如果不是女人穿内衣,改成男人穿,我想就更好玩。呵呵。。

花木兰 说...

小雯子:是罗!女人好像变得没有羞耻心。。

ching:我也觉得很丢脸,如果是我家人,肯定被我狠狠骂一顿。^_^

花木兰 说...

我的天地:啊?那么开放?呵呵呵。。。

看天下:呵呵呵。。。这个世界什么怪事都有,有时令人惊讶,有时令人叹气。。。

花木兰 说...

薰衣草夫人:我认同。现在的女孩大胆开放,我们是落伍了。。。。

维雄:呵呵呵。。。老兄,好坦白哦!

普普:想想如果是自己的女儿,我想会狠狠骂他一顿吧?

梦旅飞 说...

哈哈,什么宣传手法都有~
只要吸引人就好~

花木兰 说...

梦旅飞:说实话有时我很佩服外国的商家,他们真的很会搞花样,虽然有些很低级,不过却让大家大开眼界笑一番,对错有时还真难分。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