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头疼

兔年对我来说是个很不好的一年。

一月二十九日,昔加末大水灾,家具损坏害我荷包大出血。然后,二月尾,

老大要缴学费,车险路税也到期,哎哟!全部都是钱钱钱钱。。。。。

当我在想办法如何赚钱应付这个“非常时期”,三月三日中午那天,老男人

那个86岁的父亲竟然寿终了。。。。。

而丧事在我家办,结果这四天我忙的透不过气来,睡眠不足的我差点爬着走路。

(难得今天有点时间,忙里偷闲发发牢骚。。。。^_^)

办丧事也花了一大笔钱,天啊!财神爷你在哪里啊???

好了牢骚发完后,心比较舒服,就这样吧!明天或后天写一篇灵异事件与你们

分享。bye!

12 条评论:

Candice 莉 说...

节哀!
休息够了再发帖吧!

追梦者 说...

节哀...多休息

osl 说...

节哀!
花老师,希望你快快财源滚滚来。;)

Vincent Cho 说...

木兰姐,你肯定是累坏了…要好好休息!

薰衣草夫人 说...

先去睡个好觉,睡醒才来想钱吧.

ccm 说...

三月三那一天有灵异事件发生?

梦旅飞 说...

愿一切安好~

包括你钱包也安好~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邪!所认识的网友父亲相继离世!

非一凡 说...

多休息!

Alice Chong 说...

多休息,小心照顾身子哦~~~~
我会再来看你的。。。

細水長流 说...

节哀,保重身子。。。

嘿嘿 说...

你属鸡咩???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