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伤脑筋

闲来无事,粉刷老家 。

一个小时后 。。。

我的天啊!那些网友的link 不见了! 究竟哪里出问题?

不信邪,再调整过。。。

再几个小时后,还是不行。。。 所连接的网友找不回了。。。

惨!惨!

想到每次粉刷新家总是不见其他网友的联接,花木兰还真无奈。

那么多网友,重新输入是个大工程,我有时间吗?

我只好来访一个输入一个,有遗漏的话不好怪花木兰。

还有,这个新家大家有意见不妨提出来,我尽量改一改。^_^

35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没关系...

说...

没关系!你慢慢刷~

楚婉 说...

刷刷刷。。等看焕然一新的家。。^^

August Yang 说...

期待。。。

俳优 说...

换颜色?

meiNi 说...

我也是试过这样的情况,所以现在完全提不起劲要装修我的‘家’,因为实在太麻烦,哈哈

追梦者 说...

看来..我也不刷好..

说...

很清新的绿,是薄荷叶吗?=)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我也面对相同的问题所以不敢随意更改背景!

cindy 说...

奇怪,新的模板应该没事啊!
啊啊啊,怕怕。。。

link不见还可找回来,帖子不见就伤心咯。。。

新居清新充满生机~~:P

onn8864 说...

我喜欢这个绿色的背景,,真的。呵呵。

说...

我记得换版面的地方,
好象可以保留你之前的所有东西,
我是前一阵子才发现到的。

Vincent Cho 说...

木兰姐,这个很自然feel呢!^^

小路 说...

唔!这个就比较青青凉凉,看了很舒服,之前的那个沙漠太热了,来了会流汗!呵呵。。

我是电脑白痴,所以不感乱动,久久都不敢装修。

花木兰 说...

莉:你的家是不是不对外人开放?因为我链接不到你家。^_^

流浪汉:我觉得你要换新版,有时间最好把重要的网址抄起来,不然分分钟钟全部不见。很冒险。呵呵呵。。。

鱼:这个不见link的问题,我也搞不清楚。有些模板会保存,有些模板就不会。至于什么原因,我这跟电脑半通水的老查某实在不清楚。^_^

安仔:我喜欢绿色,所以选择以绿色为主。^_^

vincentcho:是吗?是不是给人很清爽的感觉?我自己很喜欢呢!^_^

cindy:我有时也担心这个问题,花了那么多时间写的帖不见了还真的心痛。所以要换模板最好请教有经验的人。我呀是自己摸索的,很危险。^_^

花木兰 说...

小路:呵呵呵。。。沙漠融化了你的心?所以为了不让你烧伤,我换了翠绿的家。是不是很符合清风凉雨的感觉?

薰衣草夫人 说...

我沒动手脚也会不见所有的link,一个个找回来花了我很多时间.

花木兰 说...

薰衣草夫人:你也经历过?很惨吧?呵呵呵。。。
那么多网友,我实在记不得大家的网址,所以不得不声明,不然别人还以为花木兰高傲,不跟他做朋友,那才真的是跳进黄河里洗也洗不清。^_^

嘿嘿 说...

咦! 更色!

嘿嘿嘿~


Alice Chong 说...

吓我一跳,以为进错家了,看看傍边。。。ei~木兰姐在偷看我也。。。呵呵~
我来了。。。我来了。。。加加我吧!

疯无形 说...

喜欢~~

萧遥 说...

喜欢这个清凉风的模板,我也想换个新模板了。
呵呵...

开口闭口 说...

要走过沙漠进入绿洲是需要勇气和耐心的。
佩服,加油,加油!

花木兰 说...

嘿嘿:更色?呵呵呵。。。。报一词之仇?

Alice:放心,留下联接网址,得空我会输入。^_^

疯无形:你该不会是我的学生吧?^_^

萧瑶:小妹,我很久不见,还好吧?我就常看你换模板,你有电脑知识,不怕不见资料。^_^

闭口开口:其实我很想知道你是男还是女的?^_^

开口闭口 说...

我的名字是“开口闭口”不是“闭口开口”。
我满月时,妈妈送的是红鸡蛋和“尖形的红龟粿”,猜一猜,是男?是女?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唯一要改进的是人头照,
既然这里一片绿意就不该再故作神秘,
把你的面纱口罩给撕开,
不然与主页格格不入,
草原旅人嘛!
纯粹个人意见不要介意^^

ching 说...

看到我在名列中了。^^

之前试过不知道按倒什么,
把家里的设定都搞乱了。
最后还要麻烦网友帮我弄好,
现在没事我都不敢乱乱按了。

嘿嘿 说...

没有报仇之意啦!嘻嘻~

你本来更色嘛!俺师父也将说你哦!!!

不是咩?明明是从沙漠到绿洲吗!哈哈哈~~~


嘿嘿 说...

“尖形的红龟粿”

尖的,当然是男的啦!还要猜咩?男人本来就是尖凸出来的嘛!

哈哈哈哈哈~ 女的才送圆的“红龟糕”!

嘿嘿 说...

花师母,你更色后,这儿更好玩!哈哈哈~

嘿嘿 说...

哎呀!我又多嘴啦!希望大家别见怪,交流交流罢了,别放在心上,我是很喜欢玩文字的人。嘿嘿嘿~~~

花木兰 说...

ching:你有那么多烹饪照片,要换模板真的要请教他人,不然一不小心就糟。^_^

流浪汉:呵呵呵。。。我正有此意。换了个绿色女人,如何?我害羞不能不蒙脸。呵呵呵。。。


嘿嘿:你还真像小孩。要玩就玩啰,不要把草地给踩扁了。呵呵呵。。。

薰衣草夫人 说...

为什么不等下去?也许是负责的人做的手脚.

jamie 说...

之前我也试过,所以现在也不感冒冒然粉刷。

冰珊 说...

我觉得不错看啊~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