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乱如麻























上图是一个老伯伯,而他双手捧住是什么咚咚呢?粗麻绳?围巾?

还没看下文时,大家猜猜看。


















其实那是老伯伯的头发!想不到咧!^_^

越南媒体报道,79岁越南老人谭万海的头发足有6.8米长,他的头发留了

50年没有剪,盘在头上如同一条蟒蛇。 而他每次洗头时,可是大工程,

需要家人的协助方可完成。当然乡下人 不是很注重卫生,他的头发

“久久” 才洗一次。至于它的味道如何, 凭想象都想呕。。。呵呵。























不过头发留太长并不好看,好像上图的洋妞,远看像狐狸尾巴。晚上

从背影 来看说不定还会被吓到。呵呵呵。。。。























如果想留长发,最好像上图的美眉那样,把头发打辫子,然后绑起来,

那么即整齐又美观了。 马来西亚天气炎热,如果蓄长发还真的要是常

洗头,不然流汗后那味道真的会熏死人!^_^

14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一刀幫他們剪了,一定很暢快,哈哈~

Yee 说...

我看到这种头发就怕!班上的黑人的长发,那种味道。。OH MY GOD!!!

Sheue Li 说...

我只是想象他的味道,也觉得倒胃。

Jessyca 说...

Yer...So hot! beh tahan~~~

冰珊 说...

我是觉得他们这样留不会觉得头超重的吗?

小小通知,我换了网址:http://luv-icesan.blogspot.com/,记得要继续跟随哦~ ^^

说...

好心咯,那个老伯!
那么脏...
不会生跳蚤咩?!

开口闭口 说...

服了他,一点烦恼都没有吗?

ching 说...

太过长的头发不容易打理之余,也不是很好看...还是适中就好.就如我现在的长度. 嘻嘻…

普普 说...

这叫不顾一切,坚持到底!:)

ThiamWei 说...

看到第一张照片就想呕了

Karen 说...

记得中学时代在市中心的一角看过一位印度修苦行的头发也如那越南人相同。不止异味难顶。。当时一些同学还说看到有蜘蛛出没在头上呢!
我最高纪录长度到腰下。。不过需要常清洗。记得剪短的那一刻。。当下轻松几斤似的。。头也太高点。。。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这个老伯留这么长干嘛?@_@

細水長流 说...

终于明白“剪不断,理还乱”

追梦者 说...

大马的天气热....不可能留啦..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