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马上

最近木兰看了一则新闻后忍不住皱眉。

文中如此报道:

根据X教教义,每当丈夫有“需要”时,妻子应该“马上”放下工作
履行义务,以免丈夫在外寻花问柳时被偷拍。。。”
(上述言论是波裂国某个“大粒人”所说的。)

哇唠!这位老兄的脑袋大概烧坏了吧?不然他怎么会说出如此荒唐的歪理?

丈夫在任何时候有需要,当妻子就必须“马上”满足他?难道妻子在上班时,

丈夫一个电话来,“马上”请半天假回去“慰劳”他?然后再若无其事的

回去工作?

哎哟!这跟当妓女有什么两样?男人偷腥被拍却把一切过错推在妻子身上,

天理何在?

如此满口狂言的男人还是阉了算,免得害惨世间的无辜女人。^_^

27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哇老吔~问下看他老婆做到先吗?可能会做到啦~可能他老婆就是每天在家等oncall
@#¥%*

Vincent Cho 说...

这到底是谁说的?@_@

啤酒花™_J 说...

说的有病,而且是病入高肓!!!

老二 说...

是哪位没脑的说出这样的话?难怪办公室的store那么旺!原来男人不知何谓忍!

俳优 说...

野兽论

hasegawa maya 说...

真的很罔顾女性的尊严!!

非一凡 说...

这样常常“马上”的话,他会不会中马上风?

说...

不長大腦的男人,
現在是男女平等的時代,
他的腦袋是不是裝水泥?!

嘿嘿 说...

加我想起一侧笑话…………

话说,俩公婆嘿咻的暗语是“打字机”,有一天老公性急,忍不住了(喝了阿利拐杖咖啡呗?),于是叫孩子跑到河边,叫那正在洗衣服的老婆即刻回家,说老爸急着用“打字机”。

老婆一听,丢下衣物,啥也没拿,慌忙赶回家。

回到家门口,上气不接下气地急喊:“打字机”来啦!

老公一气,喊回:不用啦!我已经手写啰!酱慢吞吞,呸,哪来得及!

(好笑吗???)


ching 说...

这种大论也只有那种无脑的x教大男人主义者会说得出来。。。

花木兰 说...

winnie:呵呵呵。。。这个问题要去问他的老婆。我想可能事实刚好相反。

vincentcho:我们的国会议员啰!说话不经过大脑的。。^_^

花木兰 说...

啤酒花:他已经无药可救。

老二:上个星期的新闻。国会议员说的。。。我怀疑他有病。。。^_^


俳优:呵呵。。。说的对。禽兽。。。

花木兰 说...

hasegawa:这样的男人,他的太太一定很惨。。。。

非一凡:说不定他早已中风了。。呵呵呵。。。

鱼:装豆腐吧?^_^

花木兰 说...

嘿嘿:呵呵呵。。蛮好笑的。不过你不好像上述那个没脑的男人,太侮辱女人了。女人不是男人的发泄物,老婆是拿来疼的。。

ching:这个国会议员的歪理,丢几粒臭蛋给他。呵呵呵。。。

冰珊 说...

我倒很好奇这话是谁说的。。他老婆有这么猛吗?

薰衣草夫人 说...

堂堂国会议员讲这种废话,真是丢了回家的脸!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马上上马?

花木兰 说...

冰珊:国会议员啰!

薰衣草夫人:对啰!讲到好像色情狂。^_^

流浪汉:是啦!你说这样的男人是不是色狼?^_^

普普 说...

这不是强奸咩?

花木兰 说...

普普:呵呵呵。。。他的马上论让所有的男人丢脸,还好这样的男人不多,不然我看女人还是当尼姑好。不然分分钟钟瓜掉。^_^

追梦者 说...

记者头脑有问题..

onn8864 说...

说这句话的仁兄好像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哦。杯具X24.。这就是我国某些高等教育的人士,分不清愚蠢无知是啥东西,我国‘能’的终极显现了说,无所不能,厉害!!!

楚婉 说...

喜欢你最后一句,真的是阉掉算了,一了百了,哈哈。。

花木兰 说...

追梦者;不是记者有问题,而是那位大粒人有问题。^_^

安仔:如此轻视女人的言论,我们女人看了当然要发火!难道他不知道自己也是女人生的吗?

楚婉:他那么好色,阉了了就不会把女人当泄欲工具。^_^

wsms 说...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0927
此人乃国会议员也, 国有此等奴才, 何惧不亡

Vernice Yeo 说...

鸟人说鸟话!!!也不想想他妻子‘需要’的时候他能做什么。。>.<
http://v0712y.blogspot.com/2011/04/one-lovely-blog-award.html 来领奖咯~ ^^

花木兰 说...

wsms:还好说这话的人不是华裔国会议员,不然还真丢脸。。。^_^

Vernice:小妹,老人家不玩领奖的游戏。无论如何谢谢你的奖。^_^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