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懒人装

我家的电脑就像花木兰~~老了,这几天进厂维修,所以不能发帖。

花了百多零吉,还蛮心痛的。^_^

由于换了新环境工作,一时还不能调整过来,我根本没时间去写帖。

我呀恐怕要再过一阵子才能恢复正常,真的是自找苦吃。呵呵呵。。

这篇就为大家介绍一个懒人产品;

Original Shirt Plate 是一件专门为懒人设计的T恤,其实就是一件黑色

的T恤胸口粘一个盘子,有了它的好处就是在你靠着躺着玩游戏的

时候,不用动手就可以吃到放在盘子里的美食。



















不要以为这只是一件臆想出来的T恤,在国外的网站上确实有实物

销售,根据大小款式不同,售价分别在15-29美元。














电脑游戏迷不妨考虑买这种产品。呵呵呵。。














电视迷也适合。。。。


不过如此吃法,一个月后恐怕变成超级肥仔或肥婆,四肢也犹如废掉般,

大家还是不要买吧,不然你可会说花木兰害人不浅。呵呵呵。。。

9 条评论:

ching 说...

这种懒人装,给行动不方便的人就很方便。
如果是四肢健全的人就太差劲了。

Vincent Cho 说...

这种吃法,总觉得很笨的…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懒到。。。。

tamiya 说...

过度消费,过度懒散。

Cyee 秋仪 说...

难怪那么胖咯。。=P

細水長流 说...

未免太懒了一点吧。。。

winnie@ah咪 说...

真喺懒到出汁>_<
我是肥婆,但我不懒啦~

小路 说...

不用动手就可以吃到放在盘子里的美食。

食物会自动跑进口里吗? 很好奇!

温馨小屋 说...

对!不要买比较好~~越多方便,人就会变得懒散...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