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胡言乱语

星期天,难得清闲,先去嘿老弟家八卦了几句,就转站到熏衣草夫人家

溜达,然后飘去普普老弟看了看,再去俳优夫子家坐坐。。。。

如果木兰上网的话,上述博客是我必去的地方。

大家不要奇怪,为什么花木兰只去了这几家溜一溜。答案是:

他们都是与我差不多年纪的安哥或安娣级博客。(嘿老弟一定抗议。呵呵。。)

年龄相近也比较有同样的话题,再加上我与他们比较熟悉,所以嘛我会去

拜访不奇怪啰!

至于年轻的博客,我也常去的,如vincentcho的浪漫式博文,就写的很好,

看他的帖我好像年轻了二十年。呵呵呵。。。至于Ching小妹的烹饪博客

以前常去,后来不再当煮饭婆了,就少去,她就曾埋怨我呢!^_^

Feeling 小妹小我很多,不过我很欣赏他的性格,交朋友最适合,最近也少

去他家了,她快当妈妈了,那兴奋的心情感染四周的人,在此我祝福她!

还有其他博客都写的很好,可惜我跟他们不熟也没时间去,换了新环境

工作,时间好像不够分配,害得我每天好像都睡不饱。有时木兰会问自己

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我应该像那个瑜伽大叔流浪汉般,过自由

自在的生活。(他也是四张没得找的博客,所以这篇不能漏掉他。^_^)

没灵感写帖,就与大家聊一聊,再加上我还刚忙完学校的运动会,

实在没时间找奇闻故事发帖,让大家看我在胡言乱语了,sorry!

10 条评论:

俳优 说...

抗议!为什么嘿嘿是老弟,普普也是老弟,到了俳优就变成夫子。。。我还年轻,下次叫我小弟好了。。。呵呵呵

花木兰 说...

你很有学问,我要尊敬你。呵呵呵。。。

非一凡 说...

还好还好,我跟你的年纪有一点点远。。。哈哈哈

花木兰 说...

非一凡:你年轻。四张不到,眼红!呵呵呵。。。

Vincent Cho 说...

我最近转换工作了,可能也会慢下来…>.<

Feeling 说...

我最近回来马来西亚了,都很少留言但是都在google reader潜水哈哈!看到木兰姐提起我,所以特意浮上来say hello hahah~~

普普 说...

给你酱一提,我要装年轻骗小美眉不能了咯~:)

萧遥 说...

只要不是瞎忙,日子就能过的很充实。
日子一充实,心灵有了寄托,人才会跟着年轻起来呀!
这证明木兰老师的心还很年轻。

ching 说...

自从开始在小新开始新的生活后,
我也无法如以前般每日一帖了。

Unknown 说...

原来如此,难怪我看不到你出现在我帖了。。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