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匪夷所思

咦?这班人干嘛?躺在铁轨晒太阳?非也,他们在让铁轨大夫“治病”。
















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的居民横卧在铁轨上,他们相信铁轨上的电流

可以帮助人们治愈各种疾病。



















躺在铁轨就可治病?会不会妙想天开啊?























如果如此躺着真的能治病,那医生要失业了。^_^
















你们想不想试一试呢?不过最好在夜晚试,不然会被人说:gila!呵呵呵。。。

7 条评论:

嘿嘿 说...

小心啊!有火车鬼的!嘿嘿嘿~

Sheue Li 说...

可能真的有效,但是要我躺在火车轨道,随时会被火车辗平,还是怕怕。

ching 说...

病还没治好,就先命丧铁轨上了吧!

Jackie Teh 说...

真的还是假的?竟然有这麽大班的人一起睡在铁路上,还有那些小孩子。。。无言~

阿葉 说...

網路創業時代已來臨,別再販賣您的時間與勞力給老闆了
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舒適在家經營打造一千~五千美元以上收入
只要您會上網 全程線上教學 免銷售 免人脈
100%合法事業 點我免費報名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

非一凡 说...

唉。。。什么人都有~~

Vincent Cho 说...

嗯嗯,这个我早前在报纸上也有看到呢!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