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此猪非彼猪

大马的猪与外国的猪有何分别?马猪的遭遇不说大家也知道,

而英猪就比较好命,因为它们有裸妇为它们争取福利!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人道对待动物协会(PETA)成员日前在

英国伦敦偶像名厨吉米-奥利弗的Fifteen餐厅前抗议,强烈反对他在

电视上促销英国猪肉。她们还希望英国农场主不要再将母猪放进

铁笼中圈养。














报道称,抗议者多是怀孕妇女。事发当天,赤裸孕妇钻进笼子内,

试图向人们展示英国母猪在生产前的生活状况。她们表示:

“人道对待动物协会成员正呼吁公众今年仁慈对待动物妈妈,

并拒绝食用生活在恶劣环境中的动物的肉。”
















裸妇为猪搞抗议,如此好机会,难怪这位记者躺着拍照啦!^_^

人道对待动物协会希望英国农场不再将母猪放进“仅仅容下它们身体

的狭小金属笼子中。”该协会成员还表示,铁笼意味着母猪不能转身

或挤压到新生幼猪,将给动物带来“极大的”痛苦。拯救猪的解决方案

不是去购买英国猪肉,而是人们要成为素食主义者。

老实说外国人的思想,我们这些普通人是很难理解的,他们一看不顺眼

就要抗议,而且又喜欢以裸体吸引他人注意,换了在大马人,如果那些

猪农为猪裸体抗议,分分钟钟吃免费的长期咖哩饭呢!呵呵呵。。

10 条评论:

Just Share With You 说...

花老师早,是不是该说同
╭︿︿︿╮
{/ o o /}
( (oo) )
︶ ︶︶不同命?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这种舍身救猪的大爱精神值得提倡。
小弟在此留言以示支持与鼓励^^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incent Cho 说...

我喜欢她们的做法!呵呵…

云儿 说...

呵呵...外國人作風本來就很開放..也很敢作敢為...

嘿嘿 说...

这种抗议的反应将会如何?

赞扬却有裸女,然而又不能不反对猪!哈哈哈~~~ 进退两难。

垃圾魚-stacey 说...

”换了在大马人,如果那些

猪农为猪裸体抗议,分分钟钟吃免费的长期咖哩饭呢!“
赞同你说法。。。分分钟钟,给人捉入精神病院。。。

薰衣草夫人 说...

如果裸体可以解决问题,我们的猪农就不必那么头痛了.

俳优 说...

露光猪

沙爹老爹 说...

西方人最会以“人权的框子”来包装为所欲为的行为的。那,根本就是肉麻当有趣,不合乎咱们礼教,我们东方人是不应照单全收!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