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另类出轨

与几个朋友喝下午茶。

闲聊中,谈起那位“勇敢去爱”的友人,大家都佩服她的敢作敢为。

因为她不畏世俗眼光,勇敢寻找自己的幸福。

“木兰,这二十多年来你有没有为谁再动心过?”

其中一个友人A突然如此问,木兰一时反应不过来,傻傻的看着她。

“是啊!我也很好奇,因为你的异性缘非常佳,我看你的朋友都是

男性多过女性,你应该有很多桃花运吧?”

友人B用手指轻推木兰的肩膀,语气带点暧昧的问。

“桃花运?我?”呵呵呵。。。木兰个性太阳刚了,那些男性朋友

都把我当哥儿看待,哪来桃花之谈?

“我们很少看到你跟女性朋友一起逛街聊天,相反就常见那些男性

朋友跟你好谈极了。你惹桃花的机会应该比我们多。”

吓?什么歪理啊?男性朋友多就会走桃花运?木兰感到啼笑皆非啰!

“你这些年来应该有动心过吧?围绕在你身边的男人应该有出色的。”

友人C的单刀直入,木兰差点招架不住。^_^

“你们呢?有没有再动心过呢?”木兰装傻反问。^_^

“唔。。。。”友人B做沉思状。

“有啊!”友人C大方承认。

“没有!”友人A马上否认。

“我时常精神出轨过,不过那只是想想而已,不会行动,毕竟

我是结了婚的女人,一切以孩子家庭为重。”友人C大胆地说。

“哈哈哈。。精神出轨?我想很多男女都会吧?比如对某心仪的

明星或歌星或多或少的幻想,这样没罪吧?”友人B哈哈地回答。

“呵呵。。如此的精神出轨当然没罪。”木兰也点头赞成。

“有时看了一本小说,电影或戏剧,也会瞬间喜欢上他的男主角,

不过这样的喜欢来得快去得也快啰!”木兰补充。

“那我也承认有啰!”友人A也认了。

看来精神出轨是很平常的事,因为有时欣赏一个人,但又不可能

在一起,那想一想应该无罪吧?^_^

你们是否也曾经精神出轨呢?




7 条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精神出轨还是思想出轨

普普 说...

我看性感美女,精神就会一振!:)

Vincent Cho 说...

想一想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我想我应该常精神出轨吧~尤其是看到多才多艺的男生更是。。呵呵~

ching 说...

我承认我也曾经思想出轨想过。。。
不过也只不过想想罢了!!

嘿嘿 说...

哎唷……反啦!小心后来的动车追尾!

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视频网址大全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