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结网了






















休息了几天,结果清风凉雨变成如此。。。。。monkey 不好意思。。

Photobucket


这个月是鬼节,照理来说花木兰应该说点鬼故事来应节。可是去年说完了,

而今年头的家公事件后,至今“风平浪静”。^_^

其实大家应该为我感到高兴,因为没灵异故事,代表花木兰现在人逢喜事

好事连连。呵呵呵。。。。




9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有喜事不好静鸡鸡收住,通知一下!

非一凡 说...

你的FB恐怕已经倒闭了。。。

咸 妈 咪 说...

我还真的很久没有来看你了呢~ ^^

H@rry 说...

我也很久没有来这!
你好啊!!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原来还有人,还以为这里闹鬼!

普普 说...

路过。。。顺便帮你扫蜘蛛网~:)

Mister Leaf 说...

哈哈。我之前都有一直潜水的。现在浮出水面,支持你。

ching 说...

还好你久不久就会上来发个帖,
不然我还真的以为你要封博了/

梦旅飞 说...

HUAT AR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