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那个有意无意的

现在的女明星们越穿越少,越露越多,目的的不外是吸引众人的眼光。

她们常常在各种晚会、典礼上身着低胸、露背、超短的礼服裙亮相。

穿得少,加上狗仔队用心不良,“走光”的概率也自然上升。还有

不少女星因为“故意走光”而成了热门人物上头版,可见无论是有意

还是无意,只要是露了就有人喜欢。媒体狂报道,网友狂点,人气就

暴涨了。

我们来看看娱乐圈走光的千姿百态,看看各位能分辨得出谁是有意

走光,还是无意走光!



















张曼玉戛纳走光照。女星出席活动的时候经常低胸短裙上阵,虽然

很多人事前都做好防走光的准备,但有时候人算不如天算,要走光

的始终会走.太暴露的衣服,就算无论怎么防备,还是会走光的,

就像我们的气质女神张曼玉,她出席戛纳的一张“走光照”就被传得

沸沸扬扬。虽然她已经做了足够多的防范。



















香肩微露永远是女星的性感法宝,而肩带时不时来个悄悄滑落,

更可以令身边的男士鼻血直流。女星玩肩带滑落小花招,就能

玩弄性感与清纯在股掌之间。陈小姐演饰的如何?^_^


透视装少点胆量的女性都不敢穿,因为几乎好像裸体示人。



















想不到外表清纯的林姐姐也敢穿透视装。大跌眼镜吧?^_^

透过所有的走光照片的背后,我们不难发现:有一些是因为女星

疏忽没有捍卫好自己的身体,但也有一些的确是女星想用走光出位,

利用走光来制造点花边新闻,吸引人们的眼球,从而引起更多人的关注。



















翁小姐的露两点装,看官有何意见?



















走红地毯时,向映迷挥手,无肩礼服随时往下溜,危险咧。。。



















小S喜欢卖弄性感,如此的走光照,对她来说小儿科啦!



















孙燕姿超短迷你裙,但坐姿不雅,走光了!



















性感的徐小姐在台上表演,岂能不知自己随时走光?所以嘛因该是有意的。

天气那么热,木兰又发如此热辣辣的艳照,你们说花木兰不八卦谁八卦呢?

呵呵呵。。。

9 条评论:

居安思危 说...

哎哟!小儿科啦!

云儿 说...

那個是小s來的 哈哈

普普 说...

不管有意或无意,我都不小心看到了~~:)

匿名 说...

543说:
这两天小路家开茶会,有人借茶行凶,弄得满地茶水。543差一点滑倒,为求自保,偷偷跑来这里避难。想不到更上一层楼,花姑娘免费请吃各种不同口味的冰淇零,543欲引还拒。。。真是的。。。只是不见花姑娘,少了点精彩。。。哈哈哈哈。。。。

俳优 说...

眼看手勿动

匿名 说...

543说:
报告笑长,普普不但不小心看到了,还不小心碰到。。。。 闪!

薰衣草夫人 说...

小心或不小心,皆有看头!

匿名 说...

543说:
敢问仙姑,女人也喜欢看女人?。。。

嘿嘿 说...

还好,冰淇淋还剩一点,没融掉啦!

但是,这些口味,不啱我!

很 没趣…… 地…… 离…… 开…………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