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云南之旅

从台湾回来后,休息了四个月,花木兰又溜到云南去看世界!

哈哈!花木兰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变成有钱人般四处游玩,其实

这几次的旅游让木兰的荷包”钱气“大伤,看来我必须重新“赚钱”了!

不然可要喝西北风。呵呵!


















原以为四月的云南是凉凉地,可是气候变化,白天天气很热,而木兰这身

黑女侠的打扮就让自己香汗淋漓!呵呵!


西山山上的全景




导游说玉水寒犹如迷你九寨沟,景色果然怡人。。。



未登玉龙雪山,先来个耶的手势!呵呵!
玉龙雪山很冷,花木兰穿了几件寒衣,结果像肥婆!哈哈


美丽的玉龙雪山
昆明石林
石林的湖


与穿上民主服装的朋友合照





翠湖公园
天龙八部影城门
大理皇宫
城门的守卫
哇!这把刀好大!




丽江民族所膜拜的蛇神


四方街的许愿符



九乡的缆车

成龙电影神话的景区
这个洞好长,值得一游




云南风景很美,但由于是高原,有许多团友都得到高山症,又呕又泻,结果他们败兴而归。幸好老木兰没事,不然就糟糕!
云南之后,花木兰又要到哪里去玩呢?大家猜猜看。再见啰!








9 条评论:

俳优 说...

下次再要到高原地区旅游,记得购买“红景天”,一种中医的草药,对抗高山症特有效。

普普 说...

今非昔比,看来精神爽朗,容光焕发,飞来飞去流浪,要见你一面都难。

Vincent Cho 说...

今年我也好想计划一下,可以出国散心游玩的呢~

薰衣草夫人 说...

这么久才上来,不知道人家想念你的咩?

花木兰 说...

俳优:第一次上山,大家都不懂。我想以后就知道了。不过,爬山真得不容易。

花木兰 说...

普老弟:你不妨也放假去旅行,说不定心情会很好。
Vincent:和太太一起去啰!有了孩子很难潇洒出门。
薰衣草:改行后,很多东西不能写,所以嘛……哈哈。

萧遥 说...

中国的景色真的好漂亮!
不过我担心去那里会吃到黑心食物,结果到现在都没去过中国.

花木兰 说...

花木兰搬家了,想念我的人,请到新家。mulanchin.blogspot.com

匿名 说...

..........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