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除了家人,左邻右舍应该是我们最常见的人。好的邻居应该珍惜;不好的邻居就应保持距离。

老查某的邻居,华巫印都有。当中有些超爱清洁,也有些是很肮脏的。不是种族歧视,老查某的巫印邻居,都是属于肮脏派的。

就先说对面家的印裔邻居吧。她家不设垃圾桶。有垃圾都是丢在我家前面的空地。警告过,她还是我行我素;垃圾多了她就公开梵烧。我们一家人都快被黑烟呛死了。

有时候,有动物死尸,她也不埋葬它。就直接丢进我家的垃圾桶。结果垃圾桶内蛆虫滋生臭气熏天!

后面的巫裔邻居,丢垃圾手法更高超。男的爱养斗鸡,可是又不常清洗粪便,那鸡粪味,闻者无不反胃。最糟的是老查某的厨房对着他家后门。呜呼!吃饭加料啊........

女得也是令人生气。她爱把婴儿纸尿片丢进水沟,也爱把剩饭剩菜倒进水沟。所以后面水沟常阻塞,蚊虫滋生!

唉!不知那个瓜说的爱邻如爱已。可是有此邻居你叫老查某怎么爱呢?

没有评论: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