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单眼皮阿嫂看青蛙

2009年牛魔王的夫人铁扇公主发飚刮跳槽狂风!

跳槽的意思:自愿向高级领导请求辞职
跳槽是一门学问,也是一种策略。
人往高处爬”,这句话当然没有错。但是,
说来简单的一句话,它却包含了为什么“走”,
以及“走”了以后怎么办等一系列问题。

跳槽,如今很时髦。
已经成为一种日渐流行的“生活方式”,
但跳槽是机会,也是风险,稍不小心就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深思熟虑规划好自己所走的每一条路,
职场生涯才能越走越顺。









(肥蛙原本是个为民服务的大人物。。。)

大致来说,一个人跳槽的动机一般有如下两种:
第一:
~~是被动的跳槽,即个人对自己目前的工作不满意,
不得不跳槽,这里又具体包括对人际关系、
工作内容、工作岗位、工作待遇、工作环境
或工作条件、发展机会的不满意等方面。
比如,如果你与上司关系不融洽,觉得得不到发展,
你自己也感觉无法适应目前的环境,
那么恐怕就要考虑换个环境试试了。










(肥蛙,从实招来,谁叫你跳槽的?)

第二,
~~是主动的跳槽,即面对着更好的工作条件,如待遇、
工作环境、发展机会,自己经不住“诱惑”而促使自己跳槽;
或者寻求更高的挑战与报酬,比如你发现自己的能力应付
目前的工作绰绰有余,并且发现了自己真正感兴趣的工作的时候,
你就不妨考虑换个工作试试。










(肥蛙,你的反反复复,让大家气愤。。。)

跳槽的人有很多种,如明星跳槽,员工跳槽,以及政治家跳槽。
如今最热门的话题就是政治跳槽了。

我个人认为,如果从一个政党跳到另一个政党,可提供当事人
一个良好的政治平台,发挥其政治理念,
那么“跳槽”并非一件坏事啰。
因为从政,当然要选择加入一个和自己政治理念相近的政党,
才能共同推动社会改造。










(肥蛙,大家都看不起你,唱衰你。。。)

不过,以现在的人心看来,谁会相信一名议员跳槽或退党,
真的完全是为了“理想和信念”?他们真的不带半点私慾私念和利益?
我这个不懂政治的阿嫂,对这些“为民服务”的陈腔滥调,也感到好











(肥蛙,你的背叛,要浸猪笼。。。)

谁执政并不重要,能为民服务的人才是大家的期望。
大家希望见到的是有真正理念和政见的从政者,
而不再是一些满口仁义却私下贪得无厌,
令人厌恶的政治青蛙。

当一个人开始认真思考跳槽问题的时候,
这就说明他开始关注自己的以后发展。
但是,你必须明白:
跳槽并不意味着你就能够获得你所要的东西
也许你会失去更多的,甚至原本拥有的也一起失去。。。

所以,要跳槽,先三思而后行。










(大家是民主的人,罚肥蛙晒太阳。。。)

政治青蛙?哈哈。。对我这个阿嫂来说是个好新的名词。

我的胡言乱语。。不好意思,让大家见笑了!^_^

11 条评论:

怀怀 说...

潮流兴学青蛙跳,
來,一、二、三,我跳跳跳!

哈哈哈

坤珑 说...

我也来,

一,二,三, 跳!

Feeling 说...

哇!政治。。。我插不上嘴。。。

lazy mum 说...

反正就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亡。
国之将亡,妖孽丛生。

李逸迷 说...

老师也会谈政治。。不错看下。。。

清净 说...

有个养牛蛙的朋友告诉我,牛蛙太肥太重,如果跳跃,很常会因过重而跌得肚破毙命。希望这些政治青蛙也一样!!!!

zzhen 说...

如果跳槽會讓該公司變天
就是一個大罪人了

zzhen 说...

遺臭萬年啊

安哥爵 说...

跳去认贼做父,拖衰家!

Unknown 说...

让人心痛的抉择。

Unknown 说...

木兰,说得太好了。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