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蓝色的梦

我喜欢蓝色,尤其是粉蓝色。
年少时我曾有过一个蓝色的梦
梦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水连天,天连水,蓝色的天空,蓝色的海洋。。。。














躺在屋外的蓝色泳池边,享受阳光的沐浴。。。














蓝白先进的厨房,是小女人消磨时间的小天地。。。。














用美丽茶具在蓝色桌上叹温馨的下午茶。。。。













躺在舒服的蓝色沙发上,懒洋洋的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















在蓝色的浴缸里很放松的泡个热水澡。。。。。













温暖的床,浪漫的灯光,是释放疲惫灵魂的天堂。。。












蓝色电话转来蓝调的铃声,情人定下了一个约会。。。












佳人有约,心情特别开朗,换个蓝蓝飘逸的长发。。。















换上剪裁可爱的蓝色小洋装。。。。。


















再配上一双蓝色的高跟鞋,就赴约去了。。。。


















拿着情人送的蓝色花束,心花也朵朵开。。。













就在这我与他定下了生生世世的蓝色情缘。。。^_^


天气好热,喝着冰冰的椰水,光天化日下。。。。

木兰竟然发起这个蓝色的梦!!^_^

果然是个爱做梦的老宅女。呵呵呵。。。。

(蔡琴低沉的嗓子,最容易让人醉在她的歌声里,
尤其在美丽的夜色里。。。。。。。。)

20 条评论:

歪歪 说...

我以前很喜歡淺青色~

可是我卻沒有買這個顏色的東西~

反而喜歡買藍色,紫色的東西^^

現在就很愛紅色

Alice Chong 说...

我以前也很喜欢蓝色,但现在我什么颜色都喜欢,不再那么挑剔要蓝色的东西了。。。

Calven 说...

哈哈,木兰姐。天刚刚才黑喔,那么快就要做梦了? 但是你的梦真的好完美喔~

柳忻 说...

木兰,我很喜欢你形容的蓝色。
天与海是蓝的。
留着你这蓝蓝的梦。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部落格的颜色要换成蓝色吗?

Feeling 说...

呵呵!进来你这里,黄昏景色你居然说蓝色梦话哈哈!

我喜欢粉红色!

萧遥 说...

我没有办法接受蓝色的头发。

♥♥♥弯弯米♥♥♥ 说...

我年轻时曾经很疯狂蓝色,但随着年龄逐渐老去,对颜色已经不再执着,呵呵…

karenc 采茶女 说...

我喜欢蓝天的蓝色,最好还有白云,很美很美。。

bluesky 说...

我喜欢蓝色。
那是希望的颜色,快乐的颜色!
哦,还有我最爱的颜色=)

Bakeling 说...

我也同意Chin Weng 的说法,要换吗〉至少,你好有一个蓝色的部落格!

嘿嘿 说...

天天天兰.....

昨夜的一场蓝色的梦.....

兰啊兰,兰是光明的色彩.....

蓝色的天,蓝色的海,蓝色是忧郁.....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

http://www.bumafan.com/Music/A/2006_4_22/2006422172824.html
蓝雨
灰灰的天空空的街千串细雨点
用斜纹交织出一张冷冷面
微凉的风中街中一把遭弃置的破伞
像说怎么过这一天
曾很喜欢阴阴天因我爱看雨点
在微凉风中洒向你轻吻你面
然而今天空空的街中飘飘雨内
没有你阴的天极讨厌
冷冷雨 wo...
没焦点因找不到你
冷冷雨低泣彷佛要等你经过
我说冷雨求求停吧别追忆泡影一个
忘掉雨里过去有爱侣走过

曾很喜欢阴阴天因我爱看雨点
在微凉风中洒向你轻吻你面
然而今天空空的街中飘飘雨内
没有你阴的天极讨厌
冷冷雨 wo...没焦点因找不到你
冷冷雨低泣彷佛要等你经过
我说冷雨求求停吧别追忆泡影一个
忘掉雨里过去有爱侣走过
冷冷雨 wo...没焦点因找不到你
冷冷雨低泣彷佛要等你经过
我说冷雨求求停吧别追忆泡影一个
忘掉雨里过去有爱侣走过
雨点不清楚你已抛低我
仍共疾风东奔西走的找你
彷佛不知不再会有结果
你永不清楚你那天经过
留下万千追忆一生封锁我
今天可否会想起我

我来给你添加蓝色的音乐! 哈哈哈~~~~~

嘿嘿 说...

蓝蓝飘逸的长发下
散发出媚人的光,
是春光吧?
隐隐
约约


乍泄

追梦者 说...

我还是喜欢兰色..^^

花木兰 说...

大家都跟我一起发蓝色的梦?哈哈。。。。

花木兰 说...

无论如何谢谢培木兰发这个虚拟的蓝色梦。最近天真很热,写帖也懒洋洋提不起劲。我很想到北极去,吹那冷冷的风。。。^_^

华言巧语 说...

好漂亮的房间和客厅...

That My Goal 说...

蓝到很怕人了
哈哈

ღ花仙子ღ 说...

如果是分红就很好~

sock peng 说...

我喜欢蓝天白云
也喜欢蓝色的衣服
可是没有想过家具要蓝色
喜欢蓝色,可以也要颜色的配合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