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害群之马

不久前新闻报道,1名大马女导游因薪水不高,前往台湾担
任应召女郎,而遭当地警方逮捕一事。。。

这件事引起很大的回响,因为某个导游的“出轨行为”,害得
其他女导游也受牵连,大家都以有色的眼光来看她们了。
而我其中一个已毕业的女学生就首当其害。

事因我这个学生很好动,他以前就梦想当导游,然后可以出国
看世界。这次却因这个丑闻使到她的爸爸反对。他爸爸说为免
被人误会也是这样“水性杨花”的女人,最好不要做导游。

哇唠!这个爸爸还蛮食古不化的,他竟然然一根竹竿打翻
一条船的人咧!如果被其他自爱的女导游听到,恐怕会气得
吐白泡。

说来说去都怪那个卖淫的女导游,因为她的“出轨”害到很多
父母不喜欢自己女儿当导游,他这次犯的罪可大啰!^_^

不过木兰也感到很好奇,那么多工不做,却偏偏选择万人枕
又被人唾弃的行业?为什么呢?莫非心甘情愿?
这个问题我这个宅女恐怕要想七天七夜。。。。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这个心理学毕业的学生,看来要再重新查书看看,
究竟是什么心理让他如此做?可是。。。查不到。。。
原来我读的书已还给老师了。。。。呜呜Photobucket

31 条评论:

萧遥 说...

原来木兰老师念过心理学?好好哦。。。
那时我的梦想耶!以前想要念不过被父母反对。
他们说毕业之后每天要和神经病患在一起,所以不给我念. T_T

花木兰 说...

萧遥:念心理学不是跟精神病佬在一起,我们教书的一定要修这个课程。要与小孩在一起,一定要摸透他们的心思。。

♥♥♥弯弯米♥♥♥ 说...

何止是导游?任何行业都有这种人啦。

花木兰 说...

弯弯米:这个我知道,我只是不明白女人为什么要自甘堕落。。

karenc 采茶女 说...

其实女生不是那么适合当导游,因为导游时常需要和别人同房,如司机之类的。我有几个朋友在当导游,所以我知道咯。嗯,还有喔,其实当导游是很好赚的哩。不明白为什么她还嫌不够。

花木兰 说...

采茶女:是啊!我也觉得奇怪。有时某些人的做法会让他人留下坏印象,结果还到其他无辜人也受牵连。。

bluesky 说...

这是最快也是最容易赚钱的办法吧我想...
唉....因为这样儿没有办法做导游,老师您的学生还挺惨的~~~

Ee Siong 一雄 说...

我认同任何行业都有这种人哦!
虽然很讨厌,但是我们还是要面对。

sock peng 说...

何必想7天7夜

四个字:人各有志

哈哈!!

花木兰 说...

bluesky;最快的赚钱方法?可是没尊严。。我的学生气到要死,现在读他不喜欢的工商管理。。

一雄:哈哈。。。一种米养白种人。

sockpeng;我这个脑袋有时很不灵光,对某些事要想很久。。哈哈。。。钱那么重要吗?

potato 说...

我想那女导游做这行是因为赚钱快吧。。

只有赚到一定的数目,她也可能不做了。。。

但是她很不幸的被警察抓了。

向日葵啊伯 说...

随意啊,不捞白不捞,又没少块肉?只是不辛被逮了,算我活该!

Feeling 说...

我想可能她想不到有什么工作可以享受高潮的同时又可以收钱的吧哈哈!

花木兰 说...

potato:其实这位女导游很倒霉,他第一次做就被捉。。

向日葵:哈哈。。。你还蛮开通的。。。你赞成他赚外快?

feeling:哈哈。。左右逢源?

狮子Chuen 说...

唉,
苦了其他导游,
必须身受其害...

SuwEi 说...

可怜那些也被拉下水的人。。无辜耶!

eViL 说...

ooo..原来你是读心理学的..这是我梦寐的课程。。。可是遥不可及啊。。。因为我读书不厉害...不过打算去读part time 辅导...

花木兰 说...

tchuen:是啊!那位爸爸很不讲理。。

suwei:对啦!一小部分的人卖淫,结果让大家都以有色眼光看全部得导游。。

evil:心理学不易念,有很多深奥的术语,没有兴趣或英文不好念起来会很吃力。。

海贼 说...

做导游应该很好赚了,为什么还要这样,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花木兰 说...

海贼:你也想不通?^_^

onn8864 说...

为什么感觉奇怪了,原因是会奇怪的人自身也是奇怪的了,人各有志,个修其道,条条大路是通罗马滴!强调的是,心理学这玩意,仿佛是能医不能自医的了,切记!嘿嘿。

花木兰 说...

安仔:奇怪?有时我觉你比我老!哈哈。。你说话老气横秋。。。

J.O 说...

可能人家家里需要用到钱呢
也许人家有难言之隐
而且应召女郎只是陪坐吧了
不代表她一定会跟顾客xx

追梦者 说...

如果能有一面能看透别人的想法的镜子就发了..

花木兰 说...

J.O;哈哈。。。你相信他只是陪坐?不可能啦!报章有报道。

追梦者:你家不能留言,留言板有问题,请察看。^_^

khengsiong 说...

卖淫?起码不偷不抢。。。

我唸 MBA 也需研究顾客和雇员心理,但总觉得那些学院派人马太过钻牛角尖。

花木兰 说...

khengsiong:不偷不抢?可是却让人看不起,不要忘记了华人的思想很保守。。

嘿嘿 说...

钱!钱!钱!
拢是为着钱嘛!
加上价值观不同,
用原始本钱啰,轻而易举!

花木兰 说...

嘿嘿:这样的钱赚来花会开心吗?

嘿嘿 说...

当然是痛心的啦,
如果是被环境逼了又奈何?
当然有些人是为了满足虚荣,
这就不懂啦,
也许夜深人静时她会偷偷地落泪?
我没这经验,全凭想像罢了。
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嘛!
好自为之!好自为之!好自为之!

花木兰 说...

嘿嘿:哈哈。。你当然没这种经验啦!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