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流泪的天空

七月的大马天空一片愁云。。。。

这几天无论是在报章上,网上,还是电视,电台,甚至在

kopitiam 都可看到关于赵明福的报道或谈论。

他的死讯震撼了大家,原来在咱们的祖国也会发生

“离奇死亡”的事件。

死者的家人悲痛画面不时在电视出现,看得人也不禁辛酸难过,

毕竟一个青年人在无病无痛及莫名其妙的情况下命丧黄泉,

大家岂能不悲愤?

虽然警方说会详细地调查然后透明化的公布死因,但大家

还是质疑他们的办事能力是否公正或隐瞒真相?

在部落格走了一圈,发现大家的情绪很激动,大家都在咆哮,

愤怒,咒骂,甚至表明对祖国的失望。。。

人是有情绪的生物,遇到不满的事难免会失去控制,但有些

事还是待警方查明真相后再去判断谁对谁非吧。

但愿有关当局能给个明确的答案,这样才能平息大家的怒气,

也给死者家人的一个交待。

希望离奇死亡的事件不会重覆发生在另一个无辜人的身上。

不然蔚蓝的天空也会流泪。。。

26 条评论:

AZ 说...

我这几天看了不少相关的新闻。

总觉得要是政府最后想刻意隐瞒的话,
我们也无能为力了...

Edwin Chia 说...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却没有人能够告诉事情的真相!
而某些人,却有意无意的想把事情的真相掩饰起来!
要大家不悲愤就怪了!
希望事情的真相,能够早日水落石出。

匿名 说...

戆居居看天下-
公道自在人心。。。
活着进, 抬着出,
竟然不管他们的事!!!??
我们能不失望?能不悲愤?

J.O 说...

很糟糕咯!
我对这里的政府彻底失望
如果我有能力,我一定会离开这里

Feeling 说...

赵明福? simi lang? 看到很多人都在说他哦。。。

怀怀 说...

人在做,天在看!
看他們橫行到几时!

SuwEi 说...

这么多年来,泪都已经流干了。。

♥♥♥弯弯米♥♥♥ 说...

在讲鬼话,嘿嘿~~

追梦者 说...

真的看了很没有理由..

向日葵啊伯 说...

看到手了吗?
苯蛋!天被遮了!

0rd1n 说...

政府如果要隐瞒事实的真相的话,不管你人民如何咆哮,他们还是会一意孤行的~

May 说...

事实的真相,只有他本身知晓
人在做,天在看。。
信政府。。。呵呵呵!

May 说...

木兰姐~想和你说客家妹的留言区
我也是多次无法进入
留言是留到的。。但是字符确认那边出了问题。。。所以也发送不到留言
不好意思,帮不到你
而且她也没设置c box...

zzhen 说...

今天我還在哭

sock peng 说...

我看新闻也看到流泪
可怜未婚妻肚子里的孩子

如果这样下去,都要怀疑马来西亚是否能生活!!

cjchan79 说...

你认为会有真相大白吗?不可能的,人也是他们鬼也是他们,官字两把口.现在的大马,要吗就别发生,发生了就别想追究.因为我们都活在手掌下.

歪歪 aka Kay 说...

我家今天也是聊起這個話題~

真希望能快點查出真相

亠乂助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ustin Ng 说...

感觉到这个国家一直在退步... (_ _)"

时势造英雄,但是在这里,英雄无用武之地.

忍...忍....忍......

普普 说...

极度震惊!极度悲愤!极度不满!忍无可忍。。。

khengsiong 说...

最糟糕的是:PKR,DAP和PAS都还在搞内讧,无暇管制政府。。。

Chrysalisky 说...

我们的国家 马来西亚生病了,
而且还病的越来越严重。。。 :(

看到一个中国人的BLOG,
说马来西亚虽然炎热,
可是这事件过后,他却感觉到马来西亚很冷。。。
唉,身为马来西亚子民的我都觉得羞耻 !
因为他说的 确实真话。。。

萧遥 说...

我对我国的警察没信心咯!他们都是国阵的人,官官相护,唉~~~

Horlic 说...

无奈,更是无能。。。可以付出的就只是下午出席KELANA JAYA stadium的聚会。。。

onn8864 说...

反贪局的成立是为人民而工作的,不是为政府,政府是人民养的。警察部门的贪腐是众所周知的,反贪局竟然不去针对警部,却被政党利用来刁难敌对政党无辜的人,所以当部长说出让警方来调查出事情真相的字样时,突然颤抖了一下,本来应该调查的警部,竟然变相滴调查反贪局来,非常的滑稽,吊诡。。事件的发生在雪州,嗯,反贪局老是针对某个党的党员,嗯,看看谁是近来在州议里会被弄得焦头烂额的人,罪魁祸首,始作俑者是,,,,

嘿嘿 说...

世界是你们的!
离开了,谁来做呢?
匹夫有责!匹夫有责!匹夫有责!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