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080808

今天八月八日是花木兰当博客的一周年纪念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我写了600篇帖。

犹记得写到400篇时,我开始感到闷,我曾想收山不写了。

但在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下,我又继续写下去。

(婆婆妈妈的一点也不像花木兰洒脱的性格。^_^)

说实在,大家的支持我很感激,因为我是不喜欢写日记的人,

可是竟然能洋洋洒洒的写了那么多篇,我呀自己也要佩服自己。

(我好像很自恋。呵呵呵。。。)

尤其我的忘年之交,一个善解人意女孩Feeling,她的真诚

支持让我很感动。。。因为她的陪伴,走在博客的路上,我才

不会感到孤单。所以在此我要特别谢谢她。^_^

除了她还有另外一个博客~嘿嘿老弟也是十分支持我的网友。

他们两个从我认识他们到现在,我所写的每一篇文章不管是好

还是坏,他们都会留言几句鼓励我,尤其嘿嘿老弟有时工作忙

没法每天来我家报到,可是一旦他得空都会把所漏掉的文章

看过,然后留言,他的诚意让我很感动。。。 ^_^

当然还有其他的网友如Ching,采茶女,弯弯米,khengsiong,

vincentcho, vivian, 萧遥, 迷迭香,黛丝,向日葵,海贼,J.O

温馨小屋,追梦者,爵表哥,爵女士,feiyifan, 客家妹,suwei

熏衣草夫人,alicechong等等。。太多了很难一一列出来。^_^

对了,还有不写博客的高老饕和安仔,一些新认识的网友,

喜欢潜水的网友,以及来无踪去无影的博客。谢谢大家。

将来是个未知数,在我还是一个老博客时,

请祝贺我吧!^_^

44 条评论:

香蕉男孩 说...

还是京奥一周年
也是我的生日
祝你的部落和我生日快乐

键轩惠馆 说...

继续加油吧~

向日葵啊伯 说...

啊嫂,你忘了祝我爸爸节快乐了.
继续哦!加油啦!
木兰嫂万岁!

蓝玫瑰Emily 说...

欢呼!

congratulations!

木兰老师~ 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欢乐哦!


继续期待清风凉雨!!

@LIc3 s-h-i-h^s-h-i-h 说...

木兰老师.恭喜了!!!
你的文章都很好读,每一个我都会去读的!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祝贺你的部落,寿比南山,万寿无疆。哦,还想用错祝贺词了哦。会继续支持你的部落的。

我的天地 说...

一周年快乐~~(*^__^*)

怀怀 说...

哈哈,你还真会选日子!

祝一周年快乐!

楚婉 说...

我写了两年半,也只有600篇。
你好会写哦..
继续写,我们继续看,继续支持。
加油~! ^^
还有,生日快乐..

Feeling 说...

哇!又摆我上神台~ 什么忘年之交?我们简直是相逢恨晚!! 哈哈!!

你有这么多粉丝支持你,如果你停笔的话,我们就对你不客气!! 嘿嘿~~

khengsiong 说...

一年写600篇,真是多产。
还是quantity和quality都有了。。。

cherlyn 说...

一年就可以写了600篇文章了噢
太厉害了^ ^

恭喜你噢~

karenc 采茶女 说...

我写了两年多都还没到600篇呢。怎么会有那么多的灵感的啦。要继续写下去喔,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绿禾 说...

我算是你的新网友吧?
恭喜你!你真是多产博客,又拥有广大的粉丝群,真令人羡慕!

♥♥♥弯弯米♥♥♥ 说...

你一年就可以写600篇贴,只能以一个字形容…服~~
你一定要坚持继续写har,虽然不能每篇都留言,不过都有看,只是你写太快,追不到neh…
8月8号,正好是我大女儿生日咧,呵呵…

冰珊 说...

恭喜~要继续写写写哦!
加油!

幼幼 说...

来祝贺的
希望花木兰继续写
一直写
:-D
每天都会上你家坐一坐
因为你差不多每天都更新
更新的话题又往往让人耳目一新或大吃一惊
哈哈
好玩的

薰衣草夫人 说...

千万别搁笔,我们这些六字辈师奶博客一定要加油.

ViVi3n 说...

也是我大小姐的生日哦

小河 说...

365天里写了600篇,好厉害哦!
恭喜!恭喜! ^.^

eViL 说...

你很厉害...我写了...两年半才写了233...你一年就写600...未免也太厉害了吧...应该说我未免也太逊了吧...

SuwEi 说...

木兰姐,我竟然可以被纳入你的名单里,太感动了,哈哈!其实我也很佩服你每天都能更新文章, 实在是太勤劳了!哈哈! 加油!

巧萍 说...

恭喜你啊~

沈兴 说...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有一年了,好快.加油哦!

Chi Leong 说...

我还以为你写了很长的时间了

600篇很多下,
我的三百还没到

名仔 说...

好厉害呢!

600篇了,继续写下去吧! =)

追梦者 说...

恭喜....
还是老师行...600篇!!

老师继续努力.
我一定支持老师..!!

Y0r0k0bi x Jocelyn 说...

恭喜恭喜!!!!继续加油!
今天也是奥运一周年o~你特地算这一天的?

karen 说...

080808 还彩头。。红运再续。。加油。这天好像很多人庆生,结婚周年庆,开张庆。。。难怪你有这么多灵感写文章。。还结了很多人缘。。不愧是好日子。

海贼 说...

哇,这么快就一年了哦,我好像去年11月才开始写,也写了几个月了,哈哈哈~

好的部落格就要挺嘛,木兰姐写这么多题材,而且都很有趣,更应该挺啦,加油啊~

onn8864 说...

八月八日? 嗯。,明天本座我去买万字,号码哦是8809,亲爱的花木兰你可要祝我中个头奖了啊。哈哈!!也祝你的博客一周年万岁!嘿嘿!!!

普普 说...

一年365天,写了600篇,我的天啊!不知道是否是大马记录?佩服得五体投地!

HuiWuen 说...

你真的很厉害咧!我认同弯弯米说的,是你些的太快,有时我一个星期没上网,你就写了几十篇,我已经追少很多篇了。追不及,也没时间追。嘻嘻。。
祝你周年快乐!!

yoyo 说...

厉害厉害 恭喜恭喜 加油加油
^O^//

高老饕 说...

一个是一写了六百篇的花木兰,一个卻連一篇博文都不写的高老饕,哈哈!高低分明!
花木兰,六百篇!而且篇篇精彩,劲!
加油!

sock peng 说...

你很厉害写
佩服!!
期待更多周年纪念

Ee Siong 一雄 说...

恭喜! 恭喜!
我会一直支持你哦!
加油!

Chaos 疯侠 说...

恭喜恭喜~木兰老姐,哈哈~

花木兰 说...

谢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心意我花木兰全放在心里。^_^

Vincent Cho 说...

我觉得你是一个很有趣的博客。只要你坚持写,我就一直支持下去^^

嘿嘿 说...

6 0 0 篇 !!!
哇佬,真是多产高龄妇!
不得了!
而且篇篇都是有汁有料的,
很佩服你的灵感泉源,文采内容,
没有一篇是烂材料的,
又有感情生命的注入,
活蹦蹦的文字,引人上网,堕入其网!
厉害的花木兰老师!
除了佩服,要赞美,要推荐。
Hurray!
Hip! Hip! Hurray! 花木兰!

你应该整理发书才对。
叫《木兰客》。

花木兰 说...

嘿嘿:不用怕马屁啦!没奖的。^_^
无论如何谢谢你一路来的支持。

J.O 说...

080808很吉祥的数字;)
祝福你。。

花木兰 说...

J.o:谢谢。^_^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