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玄。。。

晚上十点左右,邻居在门外的空地烧金纸祭拜,邻居神神秘秘的,

今天又不是初一十五她究竟拜谁呢?我好奇。。

第二天在凉台时,我随口问她。。。结果问出吓死人的原因。

话说这位邻居今年真得走霉运,他清理午后的水沟时,一不小

心掉进水勾里去还擦伤了大腿;等伤势好了,她骑脚车去菜市,

竟然无端端自己跌倒,这次幸好没什么大碍,不过脚车链断了。

过了不久,她从外回家把车泊进屋前,他下车去关篱笆时,

那辆车竟向后退,在车后的她连人带车撞到对面的篱笆,

那撞力超强,邻居倒在车底下,双脚严重受伤,其中一只脚

还可看到骨头,很可怕。。。

这次的横祸让邻居休养了四个月才康复。哪知道不久又轮到

她丈夫出事,她的丈夫在工作时跌伤了腰,而且他的关节炎

又在这时候发作。。。

在半年里俩夫妻不断发生意外,结果他们只好去问神。。。

神灵的答复是;

原来丈夫死去多年的父亲在作怪。他埋怨儿子没有在家安置

一个灵位给他这个父亲,害得他每次都徘徊在家门口进不了

家门,所以,为了惩罚不孝子,就暗中给他们一点教训。

听完邻居的故事后,我顿时感到寒意阵阵。。原来这段日子

在我们的门前竟然有一只鬼在外徘徊。我的妈!好恐怖!

过后邻居就找神的指示,按灵位供奉祖先。那诡异的事就

再也没发生。。

先人回来作怪的事,那么玄。。。

你们相信吗?

31 条评论:

veronica 说...

一大早听到这个,我心里也是毛毛的。。。。

Calven 烤蚊 说...

好恐怖喔!哈哈,自己的父亲竟然给予孩子那么大的惩罚!

迷迭香 说...

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

键轩惠馆 说...

拜了心安就好~

cherlyn 说...

真的很恐怖~
可是为什么他父亲不去投胎转世?
为什么自己的父亲要将折磨自己的孩子?
为什么不能用报梦的方式呢?

搞不懂~

cherlyn 说...

小樱桃时尚屋,新开张了~

去看看吧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哈哈,真的好玄喔!但是,我也觉得应该供奉父母亲在自家的啦。。。进一点孝义嘛!

Vincent Cho 说...

很奇怪……前人不是应该去投胎的咩?

小陈 说...

那惩罚还真是严重~~
不过我是很相信有这样的东西的

小布の靓妈 说...

我的媽呀!
‘小生怕怕’~

♥♥♥弯弯米♥♥♥ 说...

我家没安神位,也没拜祖先的咧…

楚婉 说...

奇怪的是,父亲不是应该保护孩子的吗?
这样的惩罚,未免也太重了吧..
不解..

花木兰 说...

veronica:我听的时候也心毛毛的。。

calven:据说他父亲有家归不得,发脾气。。

迷迭香:我是半信半疑。。

键轩惠馆:邻居也是这样说,而且每逢初一事务他绝不敢偷懒。。

花木兰 说...

cherlyn;佛家说人死后要经过六道轮回,不是每个都马上投胎的。。

vincent;这故事吓倒我,幸好我很少出夜门。。

vincentcho:参考上面,不是每个人马上头胎。。

小陈:是罗!如果你当场听他说更恐怖。。

花木兰 说...

小布靓妈:你也怕鬼?^_^

弯弯米:我也是没有。。

楚婉:不是每位父亲和蔼可亲。。

追梦者 说...

我不相信这些..不信..

ching 说...

不是很相信咯!
可是接二连三的意外又叫人不得不信邪。
好矛盾哦!嘻嘻~

花木兰 说...

追梦者:你不信?

ching;哈哈。。半信半疑啦!

Alice Chong 说...

我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木兰姐,不要说在你家门前有一只鬼在外徘徊,鬼其实那里都有的,只是不打扰人而已。。。

花木兰 说...

alice:你说的对,不过我常常催眠自己,不要去想好兄弟的事,其实我很胆小。。。^_^

名仔 说...

好顽皮啊...
不可以托梦哦?

= =

花木兰 说...

名仔:托梦?那你该问那位好兄弟了。^_^

Feeling 说...

有没有搞错哦!父亲应该都疼自己的孩子的!怎么可能这样惩罚他们?!!

花木兰 说...

feeling;可能他的孩子是个不孝子列。。

karenc 采茶女 说...

真的喔,我会相信咯。但是做么做鬼老爸的那么坏,伤自己的儿子和儿媳妇呢。。还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起无。

花木兰 说...

采茶女:我认为应该是媳妇不孝的关系。。

冰珊 说...

有时候由不得我们相不相信,而是有些事情非相信不可。。。唉~

花木兰 说...

冰珊:有些事不信是不可以的。。^_^

温馨小屋 说...

是咯!老人家在世的时候,没有好好孝顺。死后,也没有好好给老人家安个灵位。教训一下是应该的!

花木兰 说...

温馨小屋:可是听起来很恐怖!

嘿嘿 说...

宁可信其有。
华人是要安放祖先灵位的,
那是保我们平安,
不然外来的“魔鬼”会来捣蛋。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