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水晶头骨




传说中的外星人头骨
据说收藏在大英博物馆









星期天我重看一部2008年的电影。那就是;
《印地安纳·琼斯和水晶头骨王国》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是《夺宝奇兵》系列的第四部电影。我是HF的忠实影迷。
这部戏的故事取自玛雅文明,这可是真实的史记哦。

相信许多人对水晶头骨的认识都是源自这部电影《印地安那-
琼斯和水晶头骨王国》,电影中水晶头骨是神秘外星人的
头骨,这些外星人缔造了远古人类文明。

虽然在现实中考古学家并不能确定水晶头骨来自外星体,
但之前13个神秘水晶头骨确实让人们迷惑不解,它们大多
出现在中美洲洪都拉斯、墨西哥等地,人们将它们与神秘的
玛雅文明和金字塔相连接在一起。

水晶头骨都是用高纯度透明水晶制成,上面没有任何明显的
工具切割迹象,它们在制作时完全没有考虑到水晶的自然轴,
这在现今的科学技术也很难办到。如果将激光射入水晶头骨
的鼻腔时,头骨就会发出光芒,表面出头骨的棱镜作用。

其实水晶头骨有一个神秘传说 ;
在美洲印第安人中流传着一个古老传说:古时候有13个水晶
头骨,能说话,会唱歌。这些水晶头骨里隐藏了有关人类
起源和死亡的资料,能帮助人类解开宇宙生命之谜。

根据传说,人们必须在2012年12月21日之前找到全部头骨。
那一天是已经循环了5126年的玛雅历法的终结。除非13个
头骨聚集在一起并按正确的位置摆放,否则地球将飞离轴心。
只有那样做,头骨的超自然力量才能挽救地球。

据说水晶头骨有催眠功能,如果让一个紧盯着水晶头骨的
眼睛处,不多时人便会感觉昏昏欲睡,头骨是玛雅人为
病人做手术时催眠病人用的。

科学家们曾把水晶头骨和真正的人类头骨作了比较,发现这个
水晶头颅却是在非常了解人体骨骼构造和光学原理的基础上
雕刻成的,一千多年前的玛雅人是怎样掌握这些高深的解剖学
和光学知识的呢?

另外,水晶是世界上硬度最高的材料之一,用铜、铁或石制
工具都无法加工它,而1000多年前的玛雅人又是使用的什么
工具呢?另外,这种纯净透明的水晶虽然硬度很高,但质地
却脆而易碎,科学家们推断:要想在数千年前把它制作出来
的话,只可能是用极细的沙子和水慢慢地从一块大水晶石上
打磨下来,而且制作者要一天24小时不停地打磨300年,
才能完成这样一件旷世杰作。

因此科学家大胆推测,马雅人是外星人的后代,不然他们怎会
拥有如此先进的科技,而马雅人住在哪里呢?答案是~墨西哥。
想知道马雅与外星人有何关系?那下次旅行时不要忘了到
墨西哥一游!^_^

23 条评论:

Calven 烤蚊 说...

好特比的东西喔!哈哈,外星人留下的?

花木兰 说...

calven:不好不相信哦!科学家还在研究呢!^_^

楚婉 说...

这么说,2012有可能会是世界末日?呵呵...

向日葵啊伯 说...

啊嫂,去墨西哥?没听过犯罪率北美第一?也该听过H1N1吧?有心靠害?

karenc 采茶女 说...

嘿!水晶头骨是真的有的啊?做么我这个相信外星人的人从来没听过呢!真是的。谢谢你分享啦。

花木兰 说...

楚婉:哈哈。。。这个我不信的。你也不要太相信。

向日葵:哈哈。。谁叫你现在去?以后才去啦!

采茶女:是啊!我中学就看过一本书记载水晶头骨,不过是否是外星人的头骨就待考察。^_^

Feeling 说...

我对玛雅文明很着迷的,也曾经写过和读过很多关于他们的文章 =D

屏风 说...

不了解的时候认为好邪,那一天研究出来了终归科学。

khengsiong 说...

也有可能玛雅人是超先进的地球人,后来移民到其他星系去了。就像Battlestar Galactica那样。。。

Vincent Cho 说...

厉害呀!竟然还有催眠的作用!@_@

花木兰 说...

feeling:我只写一篇就好,不然大家看了会睡觉。^_^

屏风:是啊!其实有很多所谓的邪都与科学有关,地球人的指挥还待发掘,不过想知道谜底需要时间。^_^

khengsiong:哈哈。。你相像力比我还强。这也是有可能,不然玛雅文明怎么会在地球消失呢?

vincentcho:哈哈。。。可能与巫术有关吧?

onn8864 说...

有太多不了解的事物,就会导致很多貌似于想象力的揣测,天马行空般的了,也增添了有趣的情节。所以说科学证明的事物,造成想象力的破灭,貌似很无趣和乏味的了。人类需要活在于充满不间断的想象力,冥想,臆测之下而感到有趣,好奇和刺激的了。嘿嘿

ching 说...

这么神奇?还有催眠作用呢?
真想见识见识。

迷迭香 说...

水晶还很容易粉碎的说...
很高难度哦 ~

花木兰 说...

安仔:哈哈。。。你又来那套了。科学会打破人们的幻想,是不想大家愚昧下去,不过科学也不会阻止我们的天马行空的。

ching:人家说得带考察中。^_^

迷迭香:假的水晶很容易碎,真的难找。。^_^

追梦者 说...

我也不知如何解释..

亠乂助 说...

如果20121221真的完蛋的话!!!!



我才5岁叻!惨!

没话说。

花木兰 说...

追梦者:对于科学家的研究,我们看就好,不必太投入。^_^

文助:2012你五岁?你有没有看错啊?

嘿嘿 说...

是戏里边的道具吧!?

哈哈哈~~~~~
演戏的人颠,看戏的人贑!

嘿嘿 说...

玛雅人据说是和我们同宗,
是从亚洲越过白令海峡去美洲的,
我相信这个说法,
印第安人和殷商时代的人一样,
所谓印第安就是殷帝。

花木兰 说...

嘿嘿:其实还没上映水晶头骨,我就知道这故事了。。你不信?

嘿嘿 说...

神灵梦中转话给您?
有没有说藏宝地点?
我带你去挖!55对分!

家勤 说...

哇!我最喜欢看这一类奇怪的东西了.呵呵!多谢分享.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