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蒙面时装秀

看到下面这几张图片,你一定会以为自己在看一个恐怖片,片中的主角

都披头散发,看不到其真实的面目。^_^

其实,这可不是什么惊悚画面,而是在巴黎时装周上,比利时服装

设计师Martin Margiela 的设计展示。

身材高挑的模特们表演时,身穿或戴着Margiela 收集来的假发和丝袜,

而且还用这些东西遮挡着自己的脸,进行着一场奇异的蒙面时装秀。




























像不像长发无脸鬼在走时装秀?



























前卫的无脸蜘蛛女。。。。




























黑脸白发女模。。。。



























幽灵女模。。。。





























罩红布的索命女模。。。。





























这个顶着毛茸茸的女模,好像外星人。。。

上述的衣服,如果你们敢穿出街,我写个字送你。^_^

16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UFO 的服装啊!

在本地应该没有人敢穿

温馨小屋 说...

我的天啊!这些设计师的想法太古怪了! ....
我看我跟不上时代了!哈哈!!

人间凡人 说...

设计师为了创新而创新,中看不中用。

Feeling 说...

现在万圣节刚刚好可以派上用场了哈哈!

Karen 说...

哈!还是不用穿好了。哪有人敢穿,太不实在。

嘿嘿 说...

绞尽脑汁
无奇不出
木兰也玩起蒙脸!
哈哈哈~~~

还不去我家看看!

萧遥 说...

最后一张好好笑哦!
他们将丝袜套在头上不会很难呼吸吗?

普普 说...

这样的装扮,很适合对自己外表没有信心的人,嘻嘻。。。

onn8864 说...

出现一下,显示我依然是个人,不是鬼的了。嘿嘿

cindyq 说...

西伯够力!什么装嘛?

August Yang 说...

这样也叫创意吗? ‘头壳’坏了才真吧!

垃圾魚-sookyee 说...

晚上嚇死人。。。假如穿上去﹐我眼睛都看不到路。。。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果然是古灵精怪的网主,第一次到访,被吓倒了!所有文章都很吓人!

細水長流 说...

我脱节了。

SuwEi 说...

怎么那么没脸见人啊,哈哈!

Unknown 说...

很恐怖的时装秀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