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渡江

武侠世界里有一招功夫,以竹竿渡江竟然是真的。不信你们瞧瞧!

“独竹漂”是贵州少数民族的一项传统体育项目,是指运动员脚踏
漂流在水面上的单棵楠竹,依靠小竹竿划动实现水上漂行。

选手表演时赤着脚选择的竹子大头直径约20厘米,无扭曲,手执
一根细竹竿为“桨”,表演“乘风破浪”、倒退、转身、绕弯、
换竿等绝技,颇有“一苇渡江”之妙。




















两个参赛者神情自若的渡江。。。。。。





















哇!想不到这个肥婆身轻如燕,以一字马的姿势坐在瘦小的竹竿上,

竟然不会沉下河里去,佩服!佩服!呵呵。。。

大家有没有兴趣一起报名参加?

20 条评论:

細水長流 说...

轻功水上漂,有师父教吗?

龍貓 说...

簡直是輕功
太厲害了

俳优 说...

根据武林传言
真正的轻功是草上飞和一叶渡江
。。。
当然,这只有武侠小说里才找得到
哈哈哈

cherlyn 说...

太厉害了

天天天蓝 说...

哇,感觉不错!原来真的有这样的武功!

pekl@y 说...

好神奇哦!
竟然可以如此轻盈地飘在水上!

August Yang 说...

如果能列入奥林比克项目,该多好!

tagnan 说...

鬼佬看了一定目瞪口呆 哈哈...

J.O 说...

高难度~
这个平衡要很好涅
我看看就好:P

SuwEi 说...

木兰姐怎么叫那个为肥婆,不过肥婆的一字马渡江还真不赖,哈哈!

Feeling 说...

哇!那个一字马的好震惊下!!!!!

嘿嘿 说...

厉害!

N.G. 说...

哈哈,花老师的一句肥婆害我笑到爬不起来!那位“美女”的一字马坐在上面听到老师叫她肥婆马上破功掉下水里!哈哈

人间凡人 说...

懂得用竹子的浮力水上漂,手拿长竹竿又可平衡身体,很厉害绝技。

天王之子 说...

哇,还真的蛮佩服那劈腿的洋妞。。厉害!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果然厉害,我只能轻功水上漂和海底捞针

嘿嘿 说...

天王子,
那应该不是洋妞吧?
看来是亚裔蕃(bō)龙(Asian Blond)啦!
是吧,木兰?

花木兰 说...

那些渡江的都是中国人。哈哈。。

karen 说...

哇!这所谓的特异工能吧!武林中的轻工囖!唉!再看清楚一字马下有竹杆廷着,又好像不是轻工呢!老眼昏花看不清楚啦!^-^

冰珊 说...

佩服得五体投地!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