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临危不乱

每个人都会不小心出丑的时候,一旦出丑一定很尴尬,甚至恨不得

想找一个洞钻进去 。。。。

让我们看看美人出丑和如何应付的经典画面。























环姐冠军走秀意外走光 长裙滑落尴尬离场。。。。

2004环球小姐冠军、澳大利亚小姐珍妮弗·霍金斯(Jennifer Hawkins)

在一次代言走秀时遭遇尴尬时刻,长裙被高跟鞋的鞋跟绊住,在走台时

突然滑落,性感的红色丁字内裤被一览无余,在众目睽睽下曝光好不

尴尬。

不过环球小姐冠军就是不一样,霍金斯并没有表现出惊惶失措的样子,

也没有理会地上的裙子,而是三脚并作两步的走完T型台,她还用双手

遮住自己性感的臀部以免曝光。而霍金斯事后显然对自己的临危不乱

相当满意,环球小姐可不是浪得虚名,不仅要长得漂亮,更重要的是

紧要关头能够有过人的冷静和智慧。

我花木兰也有尴尬的时刻,那就是长裤后头裂开走光,最糟糕的是

几个小时后才发现!!一世英名就此扫地。呵呵呵。。。。

从这个故事中,爱穿裙的小姐们得到一个启发,那就是穿裙出门

要多检查多几,不然可会出丑哦!^_^


18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记得我中学时期也有裤子爆胎的尴尬情况……也忘记了如何化解当时的尴尬了=P

萧遥 说...

我最常发生的状况就是拉链没拉上。呵呵...
幸好那位环球小姐当时是穿性感的丁字内裤。
所以,随时做好准备是很重要滴!

@LIc3 s-h-i-h^s-h-i-h 说...

有时候的我时常忘记拉上拉链的,还好衣服够长啊.....
我觉得我还不够稳定,每次做事情都慌慌张张的,还需要练习呢~

ching 说...

在这样情况下还可以临危不乱的走完秀。
实在佩服佩服。
如果是我一定马上拉好裙子冲入后台了。

karenc 采茶女 说...

搞不好是自导自演的喔,因为露出来的是丁字裤。如果露出来的是阿嬷内裤,我就会相信是不小心,呵呵。。女明星都是酱博出位的咯。

karenc 采茶女 说...

喔,我记得之前有一次在公共巴士上,我站着,坐在我前面的小妹妹用不小声的声音告诉我我的拉链没拉,还被我瞪了一眼,哈哈。。

女爵士 说...

为什么不把长裙拾起来围着走回后台?
觉得这美女好奇怪。
博出位?

khengsiong 说...

这种事如果发生在大马,肯定很多人尖叫。

不过美女走光不是大问题,摔倒才糟糕。

♥♥♥弯弯米♥♥♥ 说...

我最多是穿长裤时忘了拉拉链而已,呵呵

普普 说...

女人走光并不可耻,可耻的是男人色眯眯的眼光。嘻嘻。。。

CurryNi*妮 说...

我有试过是上衣的扭扣爆开了,剩两颗,还要回到家门才发现..幸好是晚上从车上下来,不然还真的糗大了..T_T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走光了自己没发觉还好,如果发觉了,反而不知道要怎么办。

Feeling 说...

哈哈!我少穿裙子啦~~ 应该不会有这样的一幕吧。。。:p

yoyo 说...

扮看不见。。。听不到。。。

嘿嘿 说...

曾给好心人家报答:

~先生,火车还不要开上来吗?

~天气很热嚯,
鸟儿也可得乘凉乘凉!

我也曾给春光乍泄的女友人说:
哎!赌球也别一直放生给我,
半粒半粒就够啰!
两粒一起来可吃不消!

哈哈哈~~~~~

Grass 说...

有些走光是意外,有些则是故意,像Basic Instint 里的剧情一样。。。。

花木兰 说...

哈哈。。看来大家都曾发生尴尬的事,不过不要紧啦!就当着是一个美丽的回忆啰!

karen 说...

以前的牛仔裤拉链是没现在那么的好有的锁扣(往下压)那时时常自动滑下,时常被小的那个囖!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