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夸口



























帅哥吴彦祖的裸照。。。。

每当我看见艺人说如果他的唱片销售量能破几万的话就会全裸游泳或

露三点拍写真集时,我就忍不住皱眉叹气。

不知道为什么男艺人们都喜欢夸口以全裸为宣传。裸体大家又不是

没看过,难道艺人的比较特别?那么老套的宣言,可是记者总是爱登

这样的新闻,难道观众都如此“白目”?

还是男艺人的裸照让美眉看了会尖叫忘形,然后迷迷糊糊迷上?这样

就会刺激销售量?呵呵呵。。看来花木兰老了,竟然猜不透粉丝的心。

假如老木兰也说

“如果部落格一天的点击破十千,我将公开自己的比基尼艳照。”

你们说会轰动吗?还是大家会倒胃?呵呵呵。。。

男艺人为了搏出位,全裸是最佳的绝招?你认同吗?

34 条评论:

karenc 采茶女 说...

那要看对象咯,如果是吴彦祖我会很开心,哈哈。。谢谢木兰姐让我一大早看到那么香艳的照片,哈哈哈。。(还在笑个不停。。),可是我只需要上半身的就可以的,不用全裸。

Candlelyn 说...

那些艺人只是想要博上娱乐头版吧。
不过,吴彦祖很帅,但我却不希望看到他的全体裸照咯,哈哈!

Tammy 说...

哈哈...真好!一大早就有眼福了。吴彦祖好帅、“好正”哦!!我喜欢.呵呵..我很赞同~那些艺人都是为了“见报”才出此招数吧!

Vincent Cho 说...

这张照片也让你找出来了!等下你可要清洗部落的一地口水了=P

爵士 说...

最讨厌就是这种以夸口的方式来博宣传的艺人。极度讨厌。

有料的话,不用这样夸口, 专辑也一样大卖。

H@rry 说...

你的blog已经布满了口水
哈哈~~
我帮你刷点击!
然后破10千!你真的要~~~~~~~~

俳优 说...

破10千点,还不容易,用电脑程序自动点击不久行了。。。你准备好照片了没有。。。呵呵呵~~~~~~~~~

@LIc3 s-h-i-h^s-h-i-h 说...

我觉得那些男艺人都是博宣传啊,不过说真的,他们的身材有些真是好看呢!!!!

我和采茶女一样,喜欢看上半身罢了,下半身看了怕会生针眼哦,哈哈哈哈哈~~~~~

大白鲨 说...

宣传就是酱咯, 没什么新花招。。
木兰的就不一样, 你要放现在的比基尼还是减了肥的 ???

ching 说...

宣传手段博上报。
露两点还可以接受,
第三点看了可要洗眼咯!

花木兰 说...

采茶女;哈哈。。你也喜欢吴彦祖?这张裸照是偶然看到的,刚好他是欣赏的男艺人,所以下载让大家看看什么叫做帅哥。

candlelyn;哈哈。。我也是这么认为,半裸比全裸好看。

Tammy;当然啦!不然你以为他有暴露狂?吴彦祖正咧!哈哈。。。

花木兰 说...

vincentcho;哈哈。。。我偶遇的,他是我喜欢的艺人,所以为了大家的眼福,就下载啰!眼红吗?哈哈。。。

女爵士;我也是这么认为。油料的人不需要全裸波宣传。而且如果是长得抱歉的艺人。那才伤眼睛。哈哈。。

Harry;口水?你的?哈哈。。。

花木兰 说...

俳优;如果破了就刊登N年前的比基尼啰!(才怪!)哈哈。。

Lis3;是女人都不喜欢全裸的男人啦!很肉酸。。哈哈。。

大白鲨;哈哈。。。刚出世的bb裸照。

ching;是啰!搏出位搞宣传的伎俩,很无聊。^_^

80's Cherlyn 说...

再帅再美,如果裸露的话
我会觉得破坏美感了
哈哈哈
这是我个人的想法啦
还是有穿衣服的好看

Jooh 说...

原来。。。。。吴彦祖那里很“正点”下。哈哈哈哈哈。我觉得看他的身材会很爽咯!!!:P

我的天地 说...

嘻嘻,木兰,如面子书破十千,真的有木兰的比基尼艳照看哦?
那我会大力支持

哇哈哈

普普 说...

也许名人的“神秘地带”比较特别吧!让人有无限的想像空间。

木兰的比基尼艳照,同样的,肯定让网友有无限的想像空间,绝对是有看头的!嘻嘻。。。

Feeling 说...

不是每个人要裸体宣传都work的,要有本钱才行啊!

薰衣草夫人 说...

你的海口,我记住了啦!

华言巧语 说...

期待哦!呵呵!

花木兰 说...

cherlyn;哈哈。。你这样保守?

jooh;哈哈。。你也觉得吴彦祖帅?

我的天地;哈哈。。。你慢慢等啰!

花木兰 说...

普普;我怕你看了鼻血流不停。。。哈哈。。

feeling;那些艺人有些也长得不怎么样,不过也许名气较大吧?你想不想看?哈哈。。

熏衣草夫人;没怕过。我学那些艺人夸口,不用钱嘛!哈哈。。。

华言巧语;你想看我的比基尼艳照?哈哈。。机会嘛等于零。

垃圾魚-sookyee 说...

木蘭姐﹐我記住你說的話了。。
我會等待那一天的到來。。。期待你穿bikini。。。哈哈。。。

花木兰 说...

垃圾鱼;哈哈。。走样的身材穿比基尼,你也要看?十千不容易破咧!我很安心。^_^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对啊,我也常在想,裸泳和专辑大卖有何关系?是记者本身的癖好还是艺人本身的嗜好?我不知道该叫您木兰姐还是木兰妹?如果你要露,我也会过来捧场啦,很久没试过大笑了

花木兰 说...

流浪汉;我肯定是老大姐。我已经四张了。。要看艳照?慢慢等。。哈哈

SuwEi 说...

帅的话秀一下身材没关系:P

Chi Leong 说...

现在市场不好,经济都有刺激的配套了
他们当然也不能输啊。

如果真的想红爆的话
学陈先生就好了,等下年度娱乐新闻的榜首,风头出尽了,即使周杰伦也不是对手了。

花木兰 说...

suwei;不管身材多好,男人还是半裸比较好看。哈哈。。

chileong;哈哈。。。学陈先生?那可轰动啰!

細水長流 说...

为何不能就像女生般只用沙布挡一挡就好啦。哈哈

花木兰 说...

细水长流;都说全裸啰!沙龙有何用?^_^

嘿嘿 说...

劝您还是别扫兴大煞风景,好心让让吴彦祖王力宏金城武他们呗!贴了他们的裸着肯定每日点击率超过十万次!!!
哈哈哈~~~~~

花木兰 说...

嘿嘿;找不到周润发,不然。。嘿嘿。。哈哈。。

亠乂助 说...

你去啊。。。可能会很畅销的!哈哈
老查某经典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