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当煤气佬遇上老醋王






















新的一年,我区竟然发生一件有趣的事。

故事还是由当事人亲口说出来的。。。。

小地方的村民订购煤气都有专人送到家的服务,我这里也不例外。

话说有一天煤气佬把顾客的煤气送上某一户时。。。

女主人付了钱后与煤气佬寒暄几句,并向他拿电话号码,

为的是以后可以方便打电话订购煤气,

可是从后房出来男主人,只看到煤气佬把电话号码给他夫人,并没听到

上文,就向煤气佬大发脾气,指他“勾引”他的老婆。

哑子吃黄连,有口难言,煤气佬无端端被人骂,吓得落荒而逃。

事后 ,女主人气的把老公骂了一顿,并向煤气佬道歉。

原来男主人是个老醋王,只要看到有人跟老婆说话他就不爽。

被冤枉的煤气佬到处吐口水水;

我要追女人也要追个年轻美丽的美女,她都已经六十多岁了,

难道我眼睛瞎了?”蛮恶毒的一句话,可是他言之有理。

其实女主角是个六十多岁的老女人,老醋王七十岁左右,而煤气佬则

四十多岁!如果女主角长得美丽也罢,但那副尊容的确很难令人相信啰!

难怪煤气佬气的扎扎跳!这简直是闹剧嘛!呵呵呵。。。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男人不管他有多大年龄,他一样会吃醋。^_^

你喜欢吃醋的男人或女人吗?

30 条评论:

俳优 说...

老公吃醋说明他还关心你

一天老公看你跟年轻小伙子拿电话号码还不理不睬时。。。呵呵呵

wcheow 说...

有趣。。。

键轩惠娘 说...

太过份吃醋,就觉得很恐怖~

追梦者 说...

有的人就是不喜欢,我们也没办法. :P

迷迭香 说...

偶尔还可以接受吧
如果醋劲很强的会很可怕 XD

winnie@ah咪 说...

哈,这种醋王真的不敢领教~~~~
应该是占有欲太强了

karenc 采茶女 说...

没有味道。偶尔吃点醋可以证明还在乎对方咯。也同样可以证明自己是还有魅力的。但是太过 over 就不行。

天天天蓝 说...

吃醋也是一种爱的表现啊。。。。那个老安娣这么大岁数了还可以打破老公的醋坛子,心里大概也有点暗爽吧?

Vincent Cho 说...

我记得我‘年轻’的时候比较爱吃醋。现在想起来,还真的蛮‘幼稚’的。两人相爱,就是要多一份信任才对。

花木兰 说...

俳优;呵呵。。。我不吃这套的。难道你很会吃醋?

wcheow;你好!^_^

丽霞;是啊!尤其是无理取闹的吃醋,会让人受不了。

花木兰 说...

追梦者;那你会不会吃醋啊?呵呵。。

迷迭香;太过会吃醋就会让人反感。。。

winnie;呵呵。。年纪一大把火气还那么旺。

花木兰 说...

采茶女;小小声问你,茶先生会吃醋吗?呵呵。。

天天天蓝;就是年纪很大,才搞的大家都当笑话来谈。呵呵。。。

vincentcho;噢。。原来你是醋瓮子。呵呵。。。改了就好不然老婆受不了会喊休夫。呵呵。。

H@rry 说...

我觉得会吃醋代表另一半很关注你!
哈哈~~但是不要太过份!

Joe Keaton 说...

占有欲及关心是两码事, 并不能划上等号. 无论是对伴侣爱, 对孩子的爱也好... 前者是累赘, 后者是幸福, 感觉完全不一样!

cherlyn 说...

偶尔吃醋还可以啦
如果是无理取闹的吃醋就不得了

亠乂助 说...

吃醋对身体有益!尽量吃吧!嘿嘿

♥♥♥弯弯米♥♥♥ 说...

我有个六十多岁的男性朋友,跟他交情超好,也认识她的老婆,虽然知道我跟她老公没有什么,但却还是常常要吃我的醋,担心老公被我勾引wor,唉唉~~

花木兰 说...

Harry;吃少许醋对你有益,太多嘛就死的不明不白。呵呵。。。

Joe;可是很多人分不清啰!^_^

cerlyn;嫁给醋瓮子,人生没乐趣。呵呵。。

花木兰 说...

文助;我看你一定很会吃醋。呵呵。。

弯弯米;呵呵。。这证明你还有魅力。你是不是感到很烦?都七老八老了还玩这套。

普普 说...

可能老公看戏太多,受到影响。戏里的煤气佬(通常叫做阿贤)专门勾引良家妇女。嘻嘻!

嘿嘿 说...

假若有一天你老公发现你的博客有这么多拥趸,这么多人爱你,看他会怎么收拾你!这就有好戏看啰!不须减肥,你老公一定气得把你打扁!
哈哈哈哈哈~~~~~

亠乂助 说...

我是喝醋,不是吃醋。wakaka...-_-lll

August Yang 说...

有些男人是‘萧’的。住我家对面就是一个,我从没见过他老婆,听我家附近咖啡店的老板娘八卦,他不让老婆出来的,也不让其他男人进他家,可怜的老婆。

短睫毛 说...

我无所谓,因为大家都会吃醋
但是太超过的话我不能接受

薰衣草夫人 说...

吃老醋---爱之深嘛!

花木兰 说...

普普;呵呵。。看戏太多?你是男人比较清楚。

嘿嘿;是吗?我会休了他。呵呵呵。。。

文助;看你的样子肯定比老醋更酸。个呵呵。。

花木兰 说...

August:那么糟?胡乱吃醋是属于变态的。呵呵。。

短睫毛;大醋瓮没几个人能接受啦。。

熏衣草夫人;呵呵。。看来你喜欢这样的男人。

冰珊 说...

哈哈哈!!!!她老公吃醋吃得好夸张哦~

嘿嘿 说...

别酱绝情休他,
修他就够了嘛~
好好先修理他啦!

花木兰 说...

冰珊;就因为男女主角都那么老了,所以才好笑。^_^

嘿嘿;修理他?用拳头?呵呵。。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