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守宫砂






女人的守宫砂。。。。




那天看了一套古装戏,戏中的女主角因失贞手臂上的守宫砂消失,

结果被爹娘指责。。。我家老二看了,对那守宫砂感到好奇,于是嘛

花木兰就写了这篇。。。。。^_^

自古至今,女人的命都是那么苦,一个女人如果不是处女,那肯定被唾弃!

所以不要小看那小小的一片膜,因为它关系到女人的一生幸福。几乎所有

的男人都在乎自己的女人是否是完璧啰!

古代医学远远比不上现在发达,可供借助的医疗器械在中医世界中

是少之又少。因此,现代人很容易做到的处女膜修补术,在古人的

世界中真是连想都不敢想。

古人对于处女的重视是超乎现代人的想象。他们对处女膜的检验非常严格,

相信大家也看过这样的情节,在新郎新娘的卧榻上铺一块白布,新婚之夜

行房完毕,白布见红方可证明新娘为处女,如果未见红,麻烦可就大了,

新娘将面临被拷问的命运,甚至被浸猪笼!

“守宫砂”, 即在少女白藕般的手臂上点一颗鲜艳的红痣,以验证女人们

的贞操,而守宫就是壁虎的古称。

相传,用瓦罐一类的东西把壁虎养起来,天天喂给它丹砂,大概吃到七斤

丹砂的时候,就把它捣烂,用来点在女人的肢体上,殷红一点,只要没有

发生性关系就终身不灭,一有性生活立即消失得无影无踪。但只能用在

未结婚的女子身上,已婚妇女是绝对不灵验,这种办法是在宋代随理学

的兴起而得到推广的。真的很佩服古代男人的头脑。^_^

一般武侠小说中就经常出现,如“神雕侠侣”的小龙女被尹志平迷奸后,

守宫砂即行消失,“倚天屠龙记”的纪晓芙也因为被杨逍诱奸,被其

师父灭绝师太察觉守宫砂消失,遭到杀身之祸。。。

但实际上用守宫砂来检察女子是否是处女没有科学根据的。

从现代医学角度来说,守宫砂是一种心理暗示疗法。它使被点上

守宫砂的女性在潜意识里产生敬畏廉耻之心,不敢越过道德的底线。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守宫砂真的存在,还是有人会大力推广的。

因为男人嘛都有恋处女情结!呵呵呵。。。。

16 条评论:

H@rry 说...

男人真的有处女情结!
这对女生真的不公平!
但是还是男人还是开不开阿!
罪过罪过!

@LIc3 s-h-i-h^s-h-i-h 说...

我觉得大多数的男生都很在意女生到底是不是处女的,可是现代的爱情观那么混乱,很多年轻男女都常常情不自禁的啦,呵呵~~~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古代的道德观念比较重,所以有处女情意结,另外大多数是指腹为婚 ,第一个男人就是丈夫所以是处女不奇怪啊!
现代人大多数都恋爱数次才找到结婚对象所以老婆不是初女不奇怪啊!
那女生本身是否处女情意结?是否坚持婚后才能发生性关系?还是不管婚前婚后只要是喜欢的对象就可以?

大白鲨 说...

太不公平了!!
男人要的是处女
但是处男往往都是以嫖来破处

cindy 说...

不公平的观念。。。

Vincent Cho 说...

何必这么执著那片东西……真心相对才最重要吧?我不介意。

俳优 说...

封建社会的荼毒

Feeling 说...

现在很少男人有处女情结的啦!什么年代了。。。

普普 说...

未必,有些男人有恋母情结,喜欢成熟有经验的女性,处女很麻烦啦!:)

追梦者 说...

也许世界变了..不太注重啦..

冰珊 说...

古代的女人真可怜。唉~
幸好我活在先进世界。

嘿嘿 说...

处男也有的验证! 不信? 真的,有根据!

花木兰 说...

Harry;男人为什么会有处女情结呢?男人自己也打不出吧?^_^

LIc3;这就是男女不公平之处,包青天也帮不了女人。^_^

流浪汉;这个问题我答不出,因为每个女人的想法不一样,但我认为女人还是矜持一点比较好。

花木兰 说...

大白鲨;自古以来男人与女人都不公平啦!奈何?

cindy;呵呵呵。。抗议有用吗?

vincentcho;呵呵呵。。如果所有的人都想你的想法,那就是女人之福。

花木兰 说...

俳优;可是二十一世纪还是有此观念的男人,你说原因何在?^_^

feeling;呵呵呵。。还是有的,只是我们不知道是谁而已。

普普;呵呵呵。。很有经验哦!你是男人应该比较了解男人。

花木兰 说...

追梦者;呵呵呵。。。对啦!

冰珊;呵呵呵。。我也庆幸或在现代。

嘿嘿;我听说过,不过不知如何验证?^_^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