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新形象




















这是花木兰的新形象。^_^


灰色的定义;
"灰比黑隐蔽一些,内敛一些,朦胧一些,低调一些,

不像黑色那么硬朗,那么鲜明刺眼。

但灰色决不是灰心丧气,悲观失望,它甚至比黑色

更有潜在的力量。"

年龄愈大就愈能懂得灰色的价值。(花木兰认老啦!^_^)

没有人, 生来就是灰色的,是时间和经验把人磨炼成灰色。

我这次选择灰色作为清风凉雨新家的颜色,大家可不要误会

我的人生是黯淡且苦闷的哦!^_^

花木兰一向来都是个开朗的女人,心境永远处在年轻的状况,

癫起来常常忘记自己已是过了半世纪的人,拥有赤子之心的我

把生活调整过后再冲刺!

新的清风凉雨,新的心情,愿花木兰有个新的开始!^_^





23 条评论:

yoyo 说...

灰色。。。啊啊啊~~啊啊啊~~

yoyo 说...

不错,很漂亮下!
i like it!!!ahha ahha~~~ ^O^/*

普普 说...

年轻,潮味十足的灰色!一点都不老。加油!

H@rry 说...

很漂亮哦!
你不老啦!可以当个潮妈!嘿嘿~~

俳优 说...

你已经进入灰色地带,既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既不是新潮,也不保守;既不是老人,也不太年轻;既不是正派,也不是邪派。。。

你就享受你所处的地带吧。

迷迭香 说...

灰色地带
不黑不白
不清不楚

feiyifan 说...

真身咧?

Frank C 说...

贵庚?

vivian 说...

我喜欢,cool!!

Feeling 说...

新的这个颜色比较亮丽比较好看哦!=)

我的天地 说...

几天没过来,你的家就装潢过了也

人生就像灰色地带
没对与错
O(∩_∩)O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说...

奇怪,今天怎么会认老了呢?那里受到了刺激了呢?别忘了,姜还是老的辣。

Vincent Cho 说...

变神秘人了!呵呵!

karenc 采茶女 说...

我喜欢灰色,很有感觉。。

楚婉 说...

hmm.. not suit u wor..
totally different feeling..
i prefer bright bright de colour from u.. hehe..

karen 说...

哎!很现代的感觉哦!不过似乎与你以往的风格有点出入哪!

花木兰 说...

呵呵呵。。这次的新形象,刚开始也许大家不习惯,不过久了就会接受啰!请大家给意见。

客家妹 说...

新形象很好看!

J.O 说...

新形象哦?
我要看真人照:P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灰色也可以是阴险,冷酷,深藏不露
不要对号入座不是讲你6-^
你和俳优一样,面色变得不黑不白,嘻嘻

August Yang 说...

很有格调,很class, ok! :D

cindy 说...

我也来给花老师打气加油!
你是我们的模范博客,噶玛巴特好!
眼前一亮,啊,好潮!

嘿嘿 说...

来来来! 听歌:

《灰色》 –林忆莲

这首歌不错,啱你的口味!我喜欢唱!够激情的!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