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即是爹也是娘

















瑞奇·马丁通过代孕成为两个孩子的父亲。

有“电动马达”之称的拉丁音乐天王瑞奇·马丁,日前在自己的

官方网站上正式承认“出柜”,结束多年来外界对他性取向的

臆测他表示:“我很自豪地说,我是一个幸运的同性恋男人。”

其大方坦承获得了粉丝和同性恋团体的支持。

这个新闻在洋人世界属小儿科,但在东方国家就比较轰动。华人的

思想比较保守,对于鸳鸯错配是不能接受的。

同性恋一向来都是备受争论的话题。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至今

依然找不到能“一举两得”的解决方法。

不过,早在1973年,美国心理协会就已经不再认为同性恋是一种

精神疾病,他们将它从精神病手册中取消了。所以同性恋的性活动

并非一定是心理异常,而同性恋也不再被列为是一种病态。

科学家一直试图解开人的性取向形成之谜,但诸多研究都没有得到

充分证据,不过,遗传决定和激素影响,是近年来研究出来的两大

方向。

研究结果显示,以下的生理因素与同性恋有着莫大的关系:

1.胎儿期生殖腺中男性荷尔蒙的缺乏或过多。

2.中枢神经系统的性别特定分化出了问题,决定性取向的脑部中枢

有了障碍。

3.成长过程中男性的荷尔蒙(睪丸嗣)过少。

另外的家庭因素;

1.缺乏对父亲的性别认同(sexidentify),而对母亲过分依赖。

2.母亲表现出对其他女性的不信任,而把这种情绪移转给儿子。

3.周围有太多的女性,如:母亲、姊姊、姑姑、阿姨等,使该

男孩的思想言行都倾向于女性化,而习惯于女性的行为模式。

4.父亲希望生个女儿但生的却是儿子,因此有意无意地把他教

养成女孩。

5.一个经常被父亲轻视责骂、被贬损了男子气慨的儿子。

去年我曾看过一则报道,一项研究显示,塑料中用到的化学物会让

男婴的大脑变得女性化。而这化学物就是邻苯二甲酸盐。它是造成

男孩生殖器缺陷增多和男人精子数量减少的部分原因。

男人身女性化,比女人更娘的动作,这样的男人不是人人都能接受 的。

老实说以前花木兰是不能够接受同性恋的,但自从交了几个同性恋

朋友后,我就对同性恋看法改观。我发现大部分的同性恋都是

身不由己,他们也知道这种恋情为社会所唾弃,他们也不想,

可是却不能控制大脑的异常反应。

既然他们不是“自甘堕落式”的滥交,我们就应该学会去接受。

相信未来的世界,男男,女女的婚姻,大家见怪不怪了!

不过,木兰担心,如果大家都搞同性恋,那将来还有后代吗???

难道学瑞奇马丁找个代母?哎!好乱的关系咧!^_^

25 条评论:

karenc 采茶女 说...

又多一个帅哥只喜欢同性了。是女人的损失啊。。(我以前很迷他的,有买他的CD。)

@LIc3 s-h-i-h^s-h-i-h 说...

这样乱的关系,以后就没有下一代了哦~~
我还是喜欢男生的,嘿嘿!!
祝木兰老师, 愚人节快乐~~`

Vincent Cho 说...

我能接受同性恋者,只要没有伤害人就好^^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是否能说有一部分的同性恋是追随潮流,媒体常常报道明星同性恋的新闻,一般人常看到这样的报道久了就习以为常,觉得同性恋也非什么大不了的事。
如果没有报道没有教导又有几个人懂得何谓“同性恋”?
我曾看过在系学生的女同性恋者。在这个年龄层对爱情还处于懵懂与探索当中,如果得到某位同性的呵护和照顾又得不到异性的青睐,再加上家庭的复杂关系,在种种因数之下要做抉择时会把明星效应与新闻报道纳入考量当中,她们会先想反正这么多明星都是同性恋者而且报章也报道一些国家同性恋是合法可结婚很普遍啊!我也试看又何妨?

Feeling 说...

我一直不反对同性恋,也从不歧视他们。

小嗄♥ 说...

如今社会越来越多同性恋了,
社会变了,
性向变了,
天气变了,
。。样样变了。。

无大志 说...

我想不是有没有后代的问题,是爱滋病泛滥叫人担心。

我的天地 说...

同性恋,我可以接受啊~~
只是性取向不同,没必要去歧视或被歧视

ching 说...

只要两个人是相爱的,
有什么不可以接受呢!

花木兰 说...

采茶女;呵呵呵。。你也欣赏他?我喜欢看他跳舞,扭的像个娘。

Lic3;呵呵呵。。。同性恋是不想那么多的。他们只在乎今朝。愚人节快乐!

vinventcho;对嘛!他们也是人,见怪不怪。^_^

花木兰 说...

流浪汉;哇!好长篇。呵呵呵。。。明星效应是很大,但不公开让人家乱猜更惨。明星难为咧!

feeling;小妹是个前卫的女人。我N年就知道了。呵呵呵。。

小夏;呵呵呵。。是啊!什么东西都在变,以后生孩子是男人的事。

花木兰 说...

无大志;唔!有些同性恋很自爱,会采取安全措施,有些就乱来,总之一个人的死期到了,不患艾滋病也会瓜掉啦!^_^

我的天地;我有一些同性恋的朋友,很有才华呢!他的一切正常,除了感情上。^_^

ching;呵呵呵。。你也那么前卫?现在男女感情很脆弱,如果女女,男男的恋情能开花结果,又不伤害他人,倒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牧羊星 说...

同性恋我不会歧视哦~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没有对跟错哦~

大白鲨 说...

现在的同性越来越多人不反对
酱是不是也意味着将会有越来越少后代

khengsiong 说...

“这个新闻在洋人世界属小儿科,但在东方国家就比较轰动。”

其实反对同性恋最厉害的是基督教教会,反而是笃信佛教的泰国人更能容忍同志,因为在佛教里婚姻不是神圣的。

总算西方国家一般都强调政教分离(separation of church and state),不像大马有回教法律禁止同性恋。。。

薰衣草夫人 说...

我想,有代母这个行业,后代问题并不存在.

onn8864 说...

同性恋不是近代才发生,貌似从开始有人类出现的时候就有同性倾向的类别的吧。但是到了现在还是有很多的人出现了惊讶,无法适从现象,唉现在的教育啊,太失败了吧,嘿嘿!再说,后代的问题,现在全世界的人口已经是六十几亿了哇。。还担心什么的后代了哇!!!嘿嘿

追梦者 说...

不要搞我.. :P

sock peng 说...

和vincent 有同样的想法

花木兰 说...

牧羊星;话是那么说,可是当父母的还是不会赞成啰!

大白鲨;呵呵呵。。如果哪一家只有一个儿子有可能的。

khengsiong;基督教是很反对,如那个欧阳专栏作家就遭受到教会的强烈反对,佛教的确没听过反对同性恋的新闻,而回教呢则听过。^_^

花木兰 说...

熏衣草夫人;有代母也很糟,想象女女,男男因没孩子而向对方借种,结果双方的关系肯定变得很复杂,说不定会乱伦呢!

安仔;呵呵呵。。。你很赞成?你嫌人口太多?

追梦者;呵呵呵。。。你正常吗?不然何必当心人家搞你?

sockpeng;^_^

亠乂助 说...

3.周围有太多的女性,如:母亲、姊姊、姑姑、阿姨等... ...OH MY GOD !!!!

嘿嘿 说...

同性行为自古来
何须惊怪看不开
两相情愿意和合
不妨他人任他呗

嘿嘿 说...

基督教和回教其实是同一个圣经,同一宗兄弟来的,所以在某种意识形态会有点相似。

佛教是相信缘份,能在一起那就是缘份。

花木兰 说...

文助;你难道是?呵呵呵。。

嘿嘿;我没意见,只要不伤害到他人就行。只不过这样的爱情很另类啰!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