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有了



















昨天早上,已经毕业出来就业的学生汉传来一则短讯;

老师,待会儿我去找你,有事请教你。”

这个瓜自毕业后,音讯全无,据说是到外坡工作。现在突然

来找木兰老师,肯定不是好事。^_^

果然。。。。

与学生寒暄几句,就进入正题。

老师,我。。。。我。。。。”吞吞吐吐的不像汉的作风。

干嘛?有话就快说啦!”木兰老师没好气的催他。

我的女朋友有了。。。”尾音非常小声,不过还是被耳尖的

木兰老师听到。

什么?有了?”木兰老师提高声音。

哎哟!小声一点,不要给别人听到啦!”汉挥挥手。

敢做还怕人家知道?你的女友怀孕几个月?”木兰老师瞪他一眼。

好像才一个多月。。。”汉神情不安地瞄木兰老师一眼。

什么好像?你什么时候把人家女儿给“吃”了,自己不知道吗?”

唔。。。情人节那天,我们。。。。”汉摸摸头地说

你啊!太冲动了,我不是跟你说过,拉拉手亲亲嘴就好了,

就算做也应该做好安全措施,现在可好了,你的女朋友有了,

她还是学生,你叫她怎么办?”木兰老师语气激动的教训学生。

“人家情不自禁嘛!”汉扁扁嘴。

情不自禁?你。。。你。。。”木兰老师啼笑皆非。

我看你还是先跟你父母商量,然后再做决定,不好去堕胎,

不然你的女朋友性命可能不保。”木兰老师拍拍他的肩如此回答。

年轻人冲动,如果无路可走说不定真的会如此做。

唔!我会跟母亲商量这件事的,我现在去找我的女朋友,

老师,我先走了。”

好啦!记得要跟父母谈谈,凡事有的商量,不要乱来呀!”

就这样师生的密谈就此结束。学生汉走后,木兰老师还在

胡思乱想,因为担心学生处理得不好,那就糟了。

心极不安的木兰老师在傍晚又传一则短讯给汉。

但,不久汉传来一则令木兰老师“吐血”的短讯;

哈哈哈哈。。。。。老师,你上当了!今天是愚人节,

我的故事是虚构的!你被我骗了!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报了N年被你整的仇了。”

Oh!My god!花木兰既然栽在黄毛小仔的手上,在某年的愚人节

木兰老师的确“整”过他, 可是竟然忘得干干净净。

花木兰一世英明被毁了!啊啊啊啊啊。。。。。。

相信我,这个世界是有报应的。^_^

41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说...

老师好。老师早。
我曾经在from3的时候,被级任老师叫去办公室洗脑,结果被他洗的连眼泪都流了下来。我今生就只这个老师所说的话,能让我感动到流下眼泪。很久很久很久没在看到他,如果这清明节回去,我会去找他,跟他道谢,说他之前的教导是很对的。我会谢谢他的教导。

wcheow 说...

哈哈。。。

俳优 说...

还好。。。看到标题还以为是你。。。

heng啊,省下一个红包。。。哈哈哈

~ JChan。찬준偉 ~ 说...

冒了一个冷汗~~ 哇咔咔

August Yang 说...

你会上当也是情有可原的。 现在的年轻人很开放的。 哈哈哈。。。

楷森 说...

哈哈,坏学生~

winnie@ah咪 说...

哈~~我也以为是真的,还在想最后结局怎样~~~~原来是愚人节,哈~~~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哈哈。。汉做得好,别忘了明年今天再干一回!因为有了前科,所以下回要编造的更完整,势必要连下两城,割木兰眉毛,哈哈哈。。。

我的天地 说...

哈哈。读到一半时,就猜到木兰姐可能被耍了
但也幸好是被玩,否则这事儿还不小呢。。
木兰姐在校好像还顶受欢迎的,不少学生找你聊心事哦

yoyo 说...

哈哈哈~好也好也~
此子乃。。。栋梁也~~

@LIc3 s-h-i-h^s-h-i-h 说...

真是报应咯,呵呵~~~
起初我还替你同学担心呢,年纪轻轻就要当爸爸了,HAIZ,原来是恶作剧阿~~~

说...

哈哈~~還以為是真的
幸好是惡作劇

雅征 说...

我也被吓到,以为是真的,还好是个玩笑,不然可就大件事。

无大志 说...

轮也该轮到你了,哈哈哈哈哈哈

ching 说...

木兰姐,我想虽然你被整了,
可是你还是觉得很开心对吗?
毕竟两个年级轻轻的小孩要奉子成婚可不是闹着玩的哦!

花木兰 说...

沈兴:好的老师让学生永远怀念,坏的老师也让学生忘不了。看来你那位老师深深影响你。

wcheow;^_^

俳优;呵呵呵。。你以为老蚌生珠?

花木兰 说...

Jchan;呵呵。。。松了一口气?

August;呵呵呵。。以前我骗他,还他在茶室等了很久,这次轮到我上当。公平!

楷森;呵呵。。顽皮啰!

花木兰 说...

winnie;我也以为是真的,因为有好几个学生奉子成婚。。。。

流浪汉;其实我告诉自己不要在愚人节被骗,可是竟然忘了毕业的学生也会报仇!呵呵呵。。。

我的天地;我跟学生的关系一向来都很好,就像老朋友。^_^

花木兰 说...

yoyo;我啊感到他青出于蓝胜于蓝。呵呵呵。。

Lic3;我有几个学生都当爸爸或妈妈了。我还以为是真的,结果上当。呵呵呵。。

鱼;呵呵呵。。。顽皮的学生。

花木兰 说...

雅征;现在的年轻人人小鬼大,奉子成婚,很平常。社会的歪风。

无大志;呵呵呵。。。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坏事做得多,就会有报应。

ching;呵呵呵。。。跟学生的关系很好,这点恶作剧哪会放在心里,我可不是小气的人。

細水長流 说...

这招真好用,保证无破绽。
收到了,谢谢提点。

Alice Chong 说...

哈哈哈~

牧羊星 说...

哈哈哈~证明花木兰老师对学生多么的关心~
所以才会上当~^^

花木兰 说...

细水长流;呵呵呵。。。太多的学生未婚怀孕,所以我才会上当。

alice;^_^

牧羊星;学生搞出人命,不担心才怪。我担心他们乱乱来。^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n u didn't tell them u also 有了, kaka...

Grass 说...

哈,木兰老师中招!没看完文章前,我也上当了(还想怎么学生私事也报上来,真不好意思)。。。。

杨 霓 说...

我也几怕是真的。。
虚惊一场啊~~

花木兰 说...

sharon;呵呵呵。。我老了。如果我对学生说我怀孕,没脸见他们。

grass;呵呵呵。。。当然不是秘密啦!

杨霓;呵呵呵。。我老了,如果怀孕恐怕会给人家笑我老蚌生珠。你呢就不同,还年轻。呵呵呵。。

俳优 说...

~~以为老蚌生珠?~~

我还以为那天你家提早关灯,这一关就关出问题来嘛。。。哈哈哈

小路 说...

我要出声咯!这一篇我联想到嘿嘿那一篇。。。哈哈哈。。。

Candlelyn 说...

有怎样的老师就教出怎样的学生啊~呵呵~

meiNi 说...

我还以为是真的~!/.\

Feeling 说...

haahahaaaa我也是被你骗了哈哈!

嘿嘿 说...

怀孕风潮已过,还孕啥孕?
哈哈哈~~~

花木兰 说...

俳优;呵呵。。你想象力丰富,你才可能吧?宝刀未老?

小路;稀客咧!不要联想,只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而已。呵呵呵。。

candlelyn;呵呵呵。。这是报应。

花木兰 说...

meini;是真的就大件事了。^_^

feeling;你该不会以为我有了?我老了工厂收工了。呵呵呵。。。

嘿嘿;哎哟!你跑去哪里?大家都在找你咧!我们很想念你,再不露面,要登寻人启事了。下次玩失踪先通知我一声。^_^

H@rry 说...

炸到很够力下!

花木兰 说...

Harry;愚人节的善意谎言。呵呵呵。。。

jasmine_PekZJ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的大笑了。。
呵呵呵!

小路 说...

花老师, 我不是稀客咧!小心!我是刺客。哈哈哈。。。

我之前说了,我一直都在潜水嘛!

花木兰 说...

jasmine;呵呵呵。。。花木兰被骗了是应该大笑的。

小路;噢!原来是潜水客。呵呵呵。。。

绿洲之源